优特尔壁布刘安锋:中西风格结合的无接缝壁布

icon 2011-04-12 12:47:01
icon 0

摘要: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亚洲最大的中国轻纺城,毗邻杭甬高速公路和杭州国际机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凭借优特尔的特色产品――无接缝壁布,开创了壁布这一新兴行业,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壁布在家居铺装中的便利。优特尔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

  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位于亚洲最大的中国轻纺城,毗邻杭甬高速公路和杭州国际机场,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凭借优特尔的特色产品――无接缝壁布,开创了壁布这一新兴行业,也使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壁布在家居铺装中的便利。优特尔公司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狠抓产品质量,凭借精益求精的产品,在市场中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认可。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锋做客新浪家居直播室接受专访。

优特尔壁布刘安锋:中西风格结合的无接缝壁布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安锋
    时间:2011年4月6日

  地点:上海新浪家居直播室

  嘉宾: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刘安锋

  采访:新浪家居 李梅

  壁布定位铸造优特尔品牌

  【新浪家居】:你好,刘总!欢迎您做客新浪家居。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绍兴优特尔纺织品有限公司的成长历史和现今规模?

  【优特尔刘安锋】:我们优特尔纺织品公司是专门针对壁布成立的公司,我们原来专门做织布、窗纱、窗帘和布艺的,现在我们是针对无接缝壁布新成立的一家公司。目前的规模在同行业中算是比较大的自产自销的民营企业。

  【新浪家居】:之前了解到优特尔位于亚洲最大的中国轻纺城――浙江绍兴,这样的地理位置给优特尔壁布带来了怎样的优势?

  【优特尔刘安锋】:首先是信息交流,另外就是物流的畅通。因为轻纺城交通网比较发达,基本上在运输方面相对比较快捷。

  【新浪家居】:优特尔纺织品主要针对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哪些?

  【优特尔刘安锋】:我们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定位在中高端市场,因为壁布相对从工艺上、制造上和价格上,相对于比传统壁纸价位高一点。

  【新浪家居】:壁布的价格会比壁纸价格高出多少?

  【优特尔刘安锋】:我们目前把价格定的不是很高,一般高一到两倍。但是壁布的性价比也更高一些。优特尔壁布使用5到10年都没有问题。壁布不会轻易碰坏,牢度和强度都很好。

  【新浪家居】:拿去年来说,优特尔壁布的产量和销量相较于前年的增幅怎样?

  【优特尔刘安锋】:去年比前年增长超过50%,今年形势可能还要好一些。首先是我们的经销商数量增加,还有优特尔的花形品种增多,选择的余地也更大。

  中西结合的五大壁布系列产品

  【新浪家居】:优特尔的特色产品――无接缝壁布给我们消费者在家居使用过程中,带来怎样的帮助?

  【优特尔刘安锋】:从最直观来讲,没有接缝就不存在开裂和翘边等现象。此外从视觉上来看,某些壁纸贴的时间久了,你会很明显地看到一条一条的缝隙,而我们的无接缝壁布会使你从视觉上体会一种满足感,因为它是整体划一的。

  【新浪家居】:市场对于无接缝壁布的接受程度是怎样的?

  【优特尔刘安锋】:根据我们公司三年的情况来看,一年比一年好,认知度一年比一年高。今年3月份展会以后,基本上全国大多数中型以上城市和地区以上的经销商都买了,下一步将会是县级市场的拓展。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