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家装・百变生活――2011“三宅一生”精英生活方式

icon 2011-04-12 15:56:03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装饰首席设计师,朱涛,擅长抽象与几何点、线、面组合形成二维与三维视觉冲击效果,运用新型材料构架不平常的起居空间感受。白金瀚水景别墅、锦和嘉园复式、万达星城三房、恒茂国际华城跃式、三房中寰丽晶复式、碧海云天复式青春家园复式、阳光丽景等...

  东易日盛装饰首席设计师,朱涛,擅长抽象与几何点、线、面组合形成二维与三维视觉冲击效果,运用新型材料构架不平常的起居空间感受。白金瀚水景别墅、锦和嘉园复式、万达星城三房、恒茂国际华城跃式、三房中寰丽晶复式、碧海云天复式青春家园复式、阳光丽景等。

  【新浪家居】:东易日盛装饰一直是家装界的一面旗帜,引领着家装品质化发展。新的一年里,东易日盛装饰有什么新的发展方向?

  【东易日盛 朱涛】有机家装・百变生活――2011“三宅一生”精英生活方式将帮你找寻理想生活方式!

  【新浪家居】:家装企业是服务型企业,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越来越多的家装企业都售后服务当作竞争的重要条件。您觉得东易日盛之所以能够在家装界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其优势是哪边?

  【东易日盛 朱涛】:尊贵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中国特许奖

  国际化设计=意大利设计大师达尼罗;毕达宁领衔+精英设计团队+国际化理念设计

  全球化材料=意大利PPR管+德国WAGO连接器+澳洲澳松板+巴西欧松板

  欧洲一线产品=欧洲顶级产品代理+世界级工厂原创品质

  德国环保工艺=德国汉高柔性防水灰浆+轻钢龙骨吊顶工艺+欧洲建筑施工精髓。

  全程化服务=客户经理电话回访+设计师专业设计+主材顾问+完整家居配饰+工程监理及客服专员全程专业服务

  【新浪家居】:您作为东易日盛的首席设计师,您一直坚持的工作理念是什么?

  【东易日盛 朱涛】:求新、求异、求变、求不同

  【新浪家居】:现代的家庭装修追求的已经不仅仅是环保上的要求,更加注重的是人性化的设计。例如西蒙电气的一款儿童开关锁,就能很好的避免儿童用电的问题。对于这一现象的产生,您是怎么看待的?

  【东易日盛 朱涛】:设计的人性化是过去、现在以至于未来追求的必然趋势和最终归宿,使人们的生存环境更适合人性,使人类的情感更加丰富和完美,来实现“人性化”这一恒久主题。

  【新浪家居】:西蒙的开关产品是一个独具人性化的设计,可以说一下相对于其他开关品牌西蒙开关设计的独特之处是什么?

  【东易日盛 朱涛】:外观漂亮 安装方便 手感特好 消灭电弧

  【新浪家居】:在您直接对应用户的过程中,用户对于西蒙的反响怎样?

  【东易日盛 朱涛】:耐用,好看,漂亮

  【新浪家居】:向我们的网友介绍一下西蒙开关在与家装搭配上有那些特别注意的地方吗?

  【东易日盛 朱涛】:像西蒙的53系列开关面板从侧面看是有一定弧线的,造型比较简约,通体白色,从外观和颜色上看几乎适合任何装修风格,对于搭配乡村和古典风格可能会稍逊些,但也没有太大问题。

  【新浪家居】:在新的一年里,东易日盛装饰会有怎样的一个发展目标呢?

  【东易日盛 朱涛】: 打造“中国家居最专业的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