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致力于照明的领域

icon 2011-04-12 17:44:45
icon 0

摘要: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于2011 年 3 月 29 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国内高端建材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联动陶瓷卫浴、精品设计、门窗、酒店照明、涂料五大主题展区,并与酒店用品博览会、清洁博览会、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三大会同期举行,堪称建材界一大盛事。  

  【新浪家居】:对于这个展会您今年推出哪些新的产品呢?

  【雷士照明】:这次展会主题是酒店,因为这两年酒店发展比较快,而且酒店对所有的产品要求会越来越高,这次重点是在一些高档的酒店上面,这些产品包括有些产品的一些设计要比较现代的,他用的技术是比较新的,包括电视LED这些产品都会有,所以酒店的照明器是要结合技术和艺术的结合品,不单这个东西就省电还要好看舒适,所以要把这两个特性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新浪家居】:关于这个展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雷士照明】:这次展会我觉得跟去年相比专业性越来越强,参展商和观众都是一样的。我们也看到照明其实也有很多照明展,我们是比较偏向于商业的展,因为这样的话我们会更好的呈现在某个领域的一些技术和产品,如果是一个泛泛的展会的话,我们这个产品会比较难以表达清楚,我们会参与酒店展路灯照明展,以后的展览行业也会往方向发展。

  【新浪家居】:现在产品的系列大概是怎样分的?产品的产业链。

  【雷士照明】:照明产品有两种分法,一种是按用户来分的,酒店用的、办公用的、家居用的,我们从这个分法来看,我们雷士商业照明开始发展了,现在有家居的办公的酒店的,包括室外的一些照明,包括工业照明等等,可能发展的时间长短不一样,我们比较强的是在室内,但是慢慢再往室外发展。这是一种。另外一种是按产品本身来分的,发光的叫光源然后后面的电器还有外面的灯具,我们现在这三个产品也做的。

  【新浪家居】:今年大概企业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雷士照明】:我们去年因为年报刚刚出来,我们成长50%以上,我们这个中国照明企业排名第一,我们今年会继续保持比较快速的走向。

  【新浪家居】:保持行业领先者的地位。对于产品这一块的品牌推广以及宣传,您今年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雷士照明】:雷士是一个光环境的专家,我们首先致力于照明的领域,这方面大家对照明的质量要求会越来越高,现在又加上大家对低碳节能这方面,专家两个字也不是那么好做的,所以我们是希望从公司的角度致力于在这方面能够发展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技术,这是我们的想法,当然也需要更多的推广,让大家了解我们这样的企业,所以我们也是希望多渠道的,包括从展会包括跟设计师的一些互动装修公司的互动,因为照明产品是做一种建筑材料,用户可能是不专业的,那么需要专业的设计师,一个公司来推荐的,他们对照明技术的发展是否了解,这个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个我觉得也是一个渠道。当然还有一个对我们来说也是引以为豪的,就是我们销售的网络,中国有3000个专卖店,覆盖到2000多个城市,基本上一二三线城市都已经覆盖了,中国也有很多乡镇,我们今天的重点是往乡镇去发展,所以我们也是希望,有好的产品让更多的用户包括了解能够让用户更方便的购买,这是我们对自己公司的发展的一个打算。

  【新浪家居】:最后想问您这也是对消费者来说的,雷士照明公司以什么样的理念或者以什么样的心态去服务于广大的消费者?

  【雷士照明】:我们还是提供有价值的产品,首先我们这几年发展很快也跟公司的发展理念有关系,我们要做行业的第一领跑者,要做第一的话那要拥有更多的消费者,一定要把你的产品服务做好,提供更多有性价比的产品,这个才是有可能获得最大的。第二个要做一个好的品牌,品牌要赋予他更多的内涵和责任,所以我觉得我们理想是这样的,做到现在能够成为行业第一也证明我们一路走来这个思路也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的,我们虽然讲行业第一,但是整体规模还是比较小,所以我们还要继续能够把公司做大,我觉得这个才能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是这样的一个想法。

  【新浪家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