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生活,叫嵌入

icon 2011-04-14 15:56:03
icon 0

摘要: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窗边的餐桌,当你的爱人已在厨房开始忙碌,当微波炉里的牛奶逐渐散发醇香,你是否已做好准备,迎接这美妙的生活?大部分人的共识是,美好的生活源于健康的饮食,而健康的饮食有赖于健康而优质的厨房生活。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窗边的餐桌,当你的爱人已在厨房开始忙碌,当微波炉里的牛奶逐渐散发醇香,你是否已做好准备,迎接这美妙的生活?大部分人的共识是,美好的生活源于健康的饮食,而健康的饮食有赖于健康而优质的厨房生活。

  新婚不久的Cindy与Marco的厨房世界便是如此,虽然厨房本身空间有限,但因为特别的设计,却呈现出大气时尚又不失别致的品位:错落有致的空间设计、井井有条的开放式橱柜、“藏身”于各处的各类厨电、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体现……你是否也想和他们一样,拥有这样一个令人赞赏有加的风尚厨房?

  其实解决方法很简单――因为你也可以和他们一样,选择“嵌入式厨房生活”。

有一种生活,叫嵌入有一种生活,叫嵌入
   现代住房中的厨房占有的面积较小,而现代厨房电器种类又繁多。将狭小的厨房空间中摆满  了各种各样的厨房电器,难免会显得碍眼或凌乱。因此,对空间利用更为合理的嵌入式厨房 应运而生,其不仅能够与厨房家具、电器形成统一的风格,更使厨房空间整洁有佳。同时,主妇们在厨房中的活动也将更加方便。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