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浪漫时 鸢尾香之旅(4)

icon 2011-04-14 17:50:39
icon 0

摘要:梵高是荷兰人,在艺术生涯最低沉的时候,他来到了法国南部的小镇阿尔,从此,法国南部浪漫的生活方式给予他无限的创作灵感。1889年5月,梵高的《鸢尾花》成为他到圣雷米之后最早完成的作品之一。1988年,这幅画以5300万美元的高价被拍卖,现由美...

厨房浪漫时 鸢尾香之旅(4)因为便捷生活,爱上功能
三、因为便捷生活,爱上功能

  相关链接:法式田园生活,现实中的世外桃园

  每每提起法国乡村,就离不开葡萄酒,有了葡萄酒的法国田园,大多是一种后农业时代的农庄,自给自足,因此,法式田园具有一种与世无争,悠然自得,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法国人崇尚“品”,可以说法国人比任何人都更懂得享受生活,法式田园生活气息浓郁,悠闲、便捷而简单,是最具有世外桃园精神的生活领地。

厨房浪漫时 鸢尾香之旅(4)鸢尾香旅,享受便捷生活

  鸢尾香旅,享受便捷生活

  开放的空间布局

  打破传统的厨房空间布局理念,将一部分功能厨柜与餐边柜延伸进客厅,营造开放的厨房空间环境,厨房不再仅仅是烹饪的场所,也是展示品味的会客厅。

  20mm加厚门板

  专门量身订制的20mm厚的门板保证完美饱满的门板造型,令造型更富立体感,并且保证门板在长期使用中不会翘曲变形。

  石英石大水槽

  石英石大水槽手感细腻,自然纹理和色彩延续田园气息,石英石材质化学性质稳定,坚固耐用,配上古典黄铜龙头,给厨房注入法式贵族生活元素。

  飞碟转角柜

  采用仿生学设计的飞碟转篮,使转角空间得以充分利用,快来感受前所未有的转出式储藏体验吧!

  全照明的厨房空间

  在玻璃吊柜内及吊柜下,特别设计了充分的照明筒灯,使您在任何时候,都能全方位享受最佳的厨房操作照明环境,并且最大化的节省能源。

  可内嵌式烟机罩

  “鸢尾香旅”系列首创内嵌方太EH17C的烟机罩量身设计,克服了欧式烟机罩好看不中用的尴尬。流畅的空间立体曲线设计,实现了高难技术突破,摆脱了普通烟机罩平直单一的造型,呈现出最优雅地欧式烟机罩体态。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