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满落幕(2)

icon 2011-04-18 13:53:49
icon 0

摘要:2010年4月25日,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展示了圣象安装服务技能的全新标准、全国售后服务战线万名员工的风采以及一年来在服务领域的创新服务产品。圣象作为国内木质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仅将优质的...

上午930分,待各界嘉宾代表落座,一切准备就绪,大赛正式开始了!在动感靓丽的开场舞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圣象集团技师们一一闪亮登场,拉开阵势,火爆开战。

 现场比赛项目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项比赛是拼花地板创意大赛。以不大于3平方米面积为基础,利用圣象全系列产品进行创意性的花样拼装。第二项比赛是地板专项修补、维护方案。每组选手通过抽签的方法选择其中的一组进行比赛。第三项比赛:专用工具的展示和绿色安装方案的阐述。

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满落幕(2)大赛现场

我们的圣象安装技师们比赛全程始终表现出认真负责、训练有素的专业形象,从每场比赛开始之前的展示工具环节开始,就注意把握每一个细节:不仅向各个评委、观众分别介绍自己独特环保的工具,还在比赛过程中把每一个细节做到最好,这正是圣象集团对服务精益求精精神的体现!

当我们的安装技师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作品,身后赢得了观战群众的一片掌声!其中,计划在51期间订购地板的陈先生被安装技师们的精湛手艺深深的吸引,一边用菲林记录着如艺术品一般精美的地板拼花,一边感叹道:俗话说三份地板七分安装,看来这安装还真是一门大学问啊,圣象果然实力非凡!还有值得注意的是,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前,技师们都认真细致的清扫比赛留下的木屑,这些都得到了各位业主的好评和赞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