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满落幕(3)

icon 2011-04-18 13:53:49
icon 0

摘要:2010年4月25日,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展示了圣象安装服务技能的全新标准、全国售后服务战线万名员工的风采以及一年来在服务领域的创新服务产品。圣象作为国内木质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不仅仅将优质的...

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济南满落幕(3)大赛前三强

中午12点,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了。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审团为综合成绩前三名者颁发了丰厚的奖品和荣誉证书,其他参赛者也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和结业证书。其中获得现场竞技一等奖的圣象技师吴宏川师傅发表的得奖感言是这样说的:这既是对我安装技术的肯定,也鼓舞了我以后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达到和业主交流互动以及圣象技师们之间相互学习的目的,共同提高各自的服务水平,为圣象争光,做一个优秀的圣象人。圣象是最棒的!

在总决赛结束后,圣象集团总裁特别助理陈大男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和欣慰,他振奋的告诉记者:对这次服务技能总决赛,无论是活动现场的活跃气氛,还是技师们和业主的参与热情,都令他感到非常满意。他还表示,地板竞争日趋激烈,而厂商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就显得越来越重要,甚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地板的选择。圣象集团举行这次安装技术大比拼,一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广大一线服务安装人员的技术水准,向社会展现圣象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安装水准,更是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关注圣象,进一步了解圣象地板及售后服务体系。虽然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目前告一段落,但以后这类服务技能大赛会作为圣象的一个传统竞技项目保持下去。 

如今,地板竞争日趋激烈,而厂商的安装及售后服务就显得越来越重要,甚至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地板的选择。圣象集团举行这次安装技术大比拼,一是提高广大一线服务安装人员的技术水准,向社会展现圣象一流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安装水准,更是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对圣象品牌的关注,对圣象地板及售后服务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虽然圣象2010年全国服务技能大赛目前告一段落,但今后此类服务技能大赛会作为圣象的一个传统竞技项目保持下去!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圣象全国服务技能大赛将有更精彩的实力呈现吧!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