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服务创造价值 圣象第三届安装技能服务大赛

icon 2011-04-18 16:50:20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12日的下午,正值周末,面对即将到来的3.15装修高峰,各大建材卖场前都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在大钟寺蓝景丽家家居广场前,正进行着一场热热闹闹的特别的比赛,这是圣象集团举办的第三届安装服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2011312日的下午,正值周末,面对即将到来的3.15装修高峰,各大建材卖场前都是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在大钟寺蓝景丽家家居广场前,正进行着一场热热闹闹的特别的比赛,这是圣象集团举办的第三届安装服务技能大赛比赛现场。

用服务创造价值 圣象第三届安装技能服务大赛大赛现场

宽阔的广场上,拱门拔地而起,场地的中心是一个大舞台,舞台巨大的背景上写着“发挥系统优势,服务创造价值--圣象集团第三届安装服务技能大赛”。舞台上,分成10个小组的工人师傅们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地板安装大比拼,分别在各自的异型模具上忙碌不已。工人师傅们的身旁,则是专业的评委和现场的观众们在仔细观察整个安装过程,并不时进行询问和交谈。

由于大多数消费者都没有见过地板的实际安装过程,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能和专家直接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众多观看的消费者直言获益良多,并对圣象集团精湛的安装技术和对安装服务的重视态度,表示了极大的赞许和支持。

用服务创造价值 圣象第三届安装技能服务大赛大赛现场

自在行业竞争白热化的今天,圣象集团能始终把握好地板销售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从产品到安装都进行严格把关,始终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圣象是一家始至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

尤其在3.15众商家都大张旗鼓大力促销之时,地板安装这个和消费者权益息息相关的话题却鲜有人提起。而圣象集团不仅要提,更是把原本只是在集团内部进行的大赛移到了建材卖场前,展示在众多消费者眼前。不仅要提高自身安装服务水平,同时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和助力,促进整个行业的安装技能服务水平提升,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用服务创造价值 圣象第三届安装技能服务大赛大赛现场计分

据了解,十五年前,圣象集团成立之初,就创立了“地板销售+安装服务”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一举解决了困扰消费者多年的“地板产品和安装服务”两层皮的难题。

2004年,圣象又开行业之先河,率先向消费者公布安装价格,对安装服务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2007年圣象再次率先成立了自己的专业安装服务公司。所有安装人员必须经过严格考核,定期培训持证上岗,定期进行技能评比优胜劣汰。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涵盖物流、安装、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具备高度的专业化、信息化、集约化特点。

相信此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圣象和地板行业本身,更是为众多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和学习地板安装知识的平台和机会。让广大消费者在即将到来的3.15装修高峰期能准确把握装修细节,严格监控装修进程,通过自己的努力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新家!让大家一起用爱,承载起对生活的幸福梦想和美好期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