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邦橱柜给力促销 厂商联手再贴现10%

icon 2011-04-19 09:59:12
icon 0

摘要:4月23日--5月9日,为了庆祝工厂建成13周年,对所有关心志邦发展信赖志邦产品的消费者以最大回馈。此次活动志邦推出了“每满2000立减500,厂商联手再贴现10%”的整体厨房促销政策;预售期+99元得价值千元水槽,免费升级静音厨房!

  临近五一,你是否想过趁这个假期给自己的厨房升升级,让自己或者爱人以后的烹饪环境更加舒适?新浪家居联合志邦橱柜给新浪网友带实惠来啦!

志邦橱柜给力促销 厂商联手再贴现10%志邦橱柜给力促销 厂商联手再贴现10%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9日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即可在线报名)

  链接地址:http://2011.zhibang.com/

  活动详情:

  一、每满2000立减500,厂商联手再贴现10%!

  为了庆祝工厂建成13周年,对所有关心志邦发展信赖志邦产品的消费者以最大回馈。此次活动志邦推出了“每满2000立减500,厂商联手再贴现10%”的整体厨房促销政策,让利幅度还是非常诱人的。如果您购买的整体厨房的原价是16000元,满减后只需12000,再贴现10%即可低至10800元,立即省了5200元,而且包含了油烟机灶具。

  二、预售期+99元得价值千元水槽,免费升级静音厨房!

  1、4月23和24日,志邦厨柜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盛大的预售活动,预售期间定单的客户,加99元就能获得价值千元的志邦水槽!

  2、本次五一大型促销活动期间订单的客户,均可免费升级全欧系配置静音厨房,可享受法拉利普装铰链免费升级为百隆快装铰链加百隆阻尼器,钢抽免费赠送海蒂诗最新款专配阻尼器。

  三、报名有礼!

  志邦网站报名,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成功后可凭短信免费领取精美礼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