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木业卢捷:品质和品位决定品牌

icon 2011-04-20 15:10:03
icon 0

摘要:三月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尘埃落定已有一个月之久,展会过后,各大地板企业有何新的动向呢?展会上推出的新品是否取得消费者的认可?记者今日走访了展会中颇为引人注目的傲胜木业,以下是记者对傲胜副总经理卢捷的采访。

       三月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尘埃落定已有一个月之久,展会过后,各大地板企业有何新的动向呢?展会上推出的新品是否取得消费者的认可?记者今日走访了展会中颇为引人注目的傲胜木业,以下是记者对傲胜木业副总经理卢捷的采访。
傲胜木业卢捷:品质和品位决定品牌傲胜木业卢捷:品质和品位决定品牌和价格

  时间:2011年4月19日

  地点:傲胜木业上海总部

  采访嘉宾:傲胜木业副总经理卢捷

  记者:田虹

  【新浪家居】:三月的地面材料展上,傲胜推出了“漫享空间”系列新品,展会后有什么收获?

  【傲胜木业 卢捷】:其实我们在展会上推出以迪斯尼卡通人物为主的“漫享空间”系列的新品也是今年年初刚刚决定的,我们在展会上只做了一些概念产品,想通过展会了解一下消费者以及同行对这个产品的一些反映,通过展会,我们得到了比较好的回应,大家普遍对这个地板表示出喜爱,并对它的前景非常看好,所以我们展会之后就开始对这个系列的产品着力开发。我们今年的主题也就是做“漫享空间”,争取把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这个系列上。

  【新浪家居】:这个系列的目标群体是什么?

  【傲胜木业 卢捷】:“漫享空间”系列以卡通人物形象为主,最直接的受众也就是儿童,但是作为消费者来说,迪斯尼卡通形象的受众除了儿童以外,其实包括到18岁之前的青年人都是它的受众,所以我们地板相应也是这样的受众。除了迪斯尼的卡通形象外,还会开发出另一些面对成人的地板花样,类似卡通或者手绘这样的,目标群是年轻的,对时尚敏感的人群。

  【新浪家居】:您觉得他们的消费力怎么样?

  【傲胜木业 卢捷】:我们定位不是奢华的定位,所以只要有一定的消费力都应该买得起我们的地板,属于比较中端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傲胜的主打产品是精品E系列和尊贵L系列,还有采用WPC技术的东阳地板用,这些可以说是傲胜的强项,今年为什么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漫享空间”上呢?

  【傲胜木业 卢捷】:“漫享空间”其实也是强化地板里面的一个系列,东阳地板就是日式的多层实木地板,今年把研发和推广的力度放在这个系列上,因此来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带动整个强化地板的销售。

  【新浪家居】:也就是说您希望通过迪斯尼的系列去推动自己的品牌形象,塑造傲胜的品牌形象?

  【傲胜木业 卢捷】:对。

  【新浪家居】:傲胜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呢?

  【傲胜木业 卢捷】:傲胜的核心竞争力不是品牌,不是价格,应该说是品质和品位。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具体说一下傲胜的品质和品位?

  【傲胜木业 卢捷】:首先从品质上而言,当然就是质量的问题,我们的工厂是开在上海,所有原材料也是一些大厂家的原材料,都是正规企业的原材料。我们也有自己的企业标准,制作工艺各方面都是非常规范的,每一道工序都有自己的标准去做,所以我们的产品是绝对能够经得起消费者考验和使用的产品,我们做产品是为了对消费者负责,我们企业的目标就是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不只是卖地板,是想卖一种享受。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