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古巴橡木强化地板外观观察

icon 2011-04-20 16:03:18
icon 0

摘要:五月商家促销热潮已然来袭,想必业主们正蠢蠢欲动了吧!本次产品评测带大家看一款圣象的素雅健康强化地板,作为中国最大的强化地板生产企业,圣象的强化地板技术较其它企业有着明显的优势,准备购买地板的朋友们可以参考参考!

  圣象古巴橡木强化地板外观观察

圣象古巴橡木强化地板外观观察首先我们把焦点对准的是样板上的这个环保标志,健康F4星环保标准。
圣象古巴橡木强化地板外观观察再看看地板表面纹理,可以发现纹理过渡自然清爽。
圣象古巴橡木强化地板外观观察在地板背面印有本款产品的一些信息,甚至包括出场时间,这就使得每一块产品都成为了独一无二。

  编辑点评:评判强化地板首先要看视觉效果,从铺装效果图和纹理观察上我们可以发现本款强化地板所用的装饰纸属上乘之作,适合铺装出比较素雅的家居风格。强化地板的另一重要指标就是其环保性能了,本款产品属于圣象F4星环保系列产品,在环保安全方面较同类的强化地板有较高的优势。

  小贴士之圣象F★★★★环保标准

  圣象一直致力于健康地板的研发,不断为市场提供最健康和独具装饰风采的产品。早在2004年,我国执行的强制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限量标准仍是E1标准,圣象地板便率先将产品的健康级别提高到E0,如今在E0标准基础上继续采用F★★★★标准。再次将中国地板行业的健康标准向上提升至与世界最高标准同步。

  F★★★★被誉为世界严健康标准等级:F4星(F★★★★,下同)是在木地板体现健康指标的唯一检测物――甲醛释放限量值的等级标准。该标准源由日本农林省1974年发布,截止到2008的30多年间修改了11次,,随着技术的进步和健康消费水平的提高,该标准近十年共修改了7次!测试标准级别由低到高分别分为F★至F★★★★四个等级。其中F4星标准的甲醛平均含量为0.3mg/L,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的等级限量值最小值(最高等级)。

  圣象地板系列采用灰光的表面处理,淡雅的色泽舒适、质朴,仿真实木的木纹真实、自然,具有较强的复古感受。健康等级为F★★★★国际最高标准。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锁扣处连接紧密,安装时无需施胶,其具有优良的防潮性及耐磨性,而且打理十分简单,无需打蜡、抛光等表面处理,是一款适合现代家庭铺装的地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