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黑手党”代言厨房广告遭公众谴责

icon 2011-04-21 06:47:29
icon 0

摘要:瑞典著名家具商宜家家具连锁公司在广告中使用意大利黑手党形象,遭公众谴责。

  瑞典著名家具商宜家家具连锁公司在广告中使用意大利黑手党形象,遭公众谴责。

意大利:“黑手党”代言厨房广告遭公众谴责意大利:“黑手党”代言厨房广告

  这条宜家厨房炉灶广告标题为“亲密伙伴”,在互联网和电视台播放。广告中,一帮黑手党打扮的男子一边用意大利西西里岛和那不勒斯口音说话,一边卸下一个可疑的黑色大垃圾袋。随后,他们“正襟危坐”,一起用餐。其实,这只是一群环保主义者的聚会,广告主题是:在宜家厨房里举止优雅再自然不过。

  这条广告自4月初播放以来,激起意大利南部地区民众强烈愤慨。

  参加一个网络抗议活动的意大利男子安杰洛・福尔焦内说,这条广告侮辱意大利南部民众形象。

  宜家公司市场经理法布里齐奥・孔卡斯说,民众的强烈反应令他意外,“向受到冒犯的意大利南部所有民众道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