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沪南店“舒淇日” 百位总裁现场签售(2)

icon 2011-04-21 17:27:06
icon 0

摘要:随着物价上涨,各个商品的价位也在悄然上涨。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反其道而行之,携百家品牌总裁,回馈消费者,让您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一站式购物,不用费力,不用找关系,享受到百家品牌最低折扣。更有著名影星舒淇小姐亲临现场,与在场观众“零距离”现场互...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日15:30开始

  活动地址:上海红星美凯龙沪南店

  活动详情:

  签售当天惊喜好礼,仅此一天

  1、凭集有100位总裁签售印章的《签售卡》即可排队领取:

  前1-100名顾客:集满100个总裁印章,赠送〖价值200元联华OK卡+200元购物券〗一份;并盖活动章。

  前101-200名顾客:集满100个总裁印章,赠送〖价值100元联华OK卡+200元购物券〗一份;并盖活动章。

  前201-300名顾客:集满100个总裁印章,赠送〖价值50元联华OK卡+200元购物券〗一份;并盖活动章。

  前301-5000名顾客:集满100个总裁印章,赠送〖价值100元购物券〗一份。

  2、活动期间,凭集满100个总裁印章的《签售卡》,至商场总经理加签印章再打9折。(单张销货单封顶500元现金)。

  3、当天消费满1万元即可参加抓取现金活动一次,不可累积,单笔收银单限抓一次。

  4、当天16:30开始,每隔45分钟现场抽取一台夏普电视机

  5、当天,凭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总经理与索菲亚衣柜总裁盖章的《签售证》即可有机会获得免单大礼机会。

  活动流程:

  一、现场领取《签售证》

  开业9:30开始,凭报纸或网上打印广告的消费者领取《签售证》

  二、上演精彩表演

  10:00开始就有富有异域风格的国外乐队现场连续表演,为活动现场增添气氛。

  14:00―15:30著名影星舒淇小姐亲临现场,与在场观众现场互动。

  三、总裁让利签售

  15:45开始,知名品牌总裁现场签售,回馈顾客。

  四、抽奖活动

  16:40开始,进行现场抽奖,有机会获得现金、电视机等精彩好礼。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