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橱柜五一“乐惠中国,选折快乐”

icon 2011-04-22 16:18:40
icon 0

摘要:五一假期向来都是建材行业必争的黄金时间,各建材商家层出不穷的促销信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云里雾里,不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优惠的商家。欧睿宇邦橱柜从创立以来,一直以实用、实惠、实在为宗旨,在性能上实用,在价格上实惠,在服务上实在,在保证...

欧睿宇邦橱柜五一“乐惠中国,选折快乐”欧睿宇邦橱柜五一“乐惠中国,选折快乐”

  五一假期向来都是建材行业必争的黄金时间,各建材商家层出不穷的促销信息让消费者眼花缭乱,云里雾里,不知道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最优惠的商家。欧睿宇邦橱柜从创立以来,一直以实用、实惠、实在为宗旨,在性能上实用,在价格上实惠,在服务上实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用规模化效应,最大程度地压缩成本,将更多的利润空间直接回馈给消费者。

  十二城同乐,优惠前所未有

  上海宇邦厨具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厨具公司,它拥有一支集设计、生产、加工、安装于一体、以先进的设备为框架、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湛的加工工艺为动力的专业团队。十年来,欧睿宇邦橱柜不断吸取经验,扩大规模,以电子商务为依托,门店辐射全国十二个城市,着力于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温馨服务。

  “以消费者为本”,是欧睿宇邦橱柜一直秉承的理念。值此佳节,欧睿宇邦助兴五一,微盈利办活动,回馈大众,实实在在为消费者考虑,真真实实为消费者谋福利。五一期间, 555元精致餐具、1000元现金红包、订金500抵1300用,实实在在的优惠尽在欧睿宇邦。不仅如此,欧睿宇邦免费升级配置,让您用一样的价格享受更高的品质。同时,欧睿宇邦的服务承诺也是让八万六千个用户选择的理由:全程免费的橱柜装修顾问,一对一贴心服务,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出图,让您能够拥有您梦想的厨房。

  “劳动光荣套餐”, 选折快乐

  欧睿宇邦的团队是一支具有冲击力的团队。在设计上,他们吸取多年以来的经验,成功地将中式和西式不同风格的橱柜进行整合,创造出适合中国人口味的现代厨房理念。在测量安装上,她们派出的都是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资深员工,扎扎实实地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欧睿宇邦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与顶级材料商合作,坚持所有配置原产地,原品牌,特别是与享誉全球近60年的顶级五金奥地利・百隆合作,为消费者构建更加美好的橱柜。

  迎五一,庆佳节,欧睿宇邦橱柜特推出四款“劳动光荣特惠套餐”,乐惠全国,选折快乐。四款不同特色的门板,搭配石英石台面,更升级阻尼系统,让您的厨房从功能上的看、摸、控、用、听,到内在的品质功能、生活文化、人文关怀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为优质生活造”,是欧睿宇邦橱柜对消费者的承诺;为每个家庭构建一个完美的厨房,是欧睿宇邦橱柜的梦想。五一佳节,“五”动您的心情,一“订”会有丰收,把握放“价”时机,完美家居带回家,让我们一起梦想成真!

  http://ourui.taobao.com/view_page-60259170.ht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