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测量为你减少50%以上地板消耗

icon 2011-04-25 15:19:35
icon 0

摘要:4月23日,在圣象地板集团2011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现场,05号选手在地板测量项目中,地板安装损耗仅有0.95%,这一数字另在场的裁判、媒体和观众惊叹不已。

  4月23日,在圣象地板集团2011届服务技能比武大赛的现场,05号选手在地板测量项目中,地板安装损耗仅有0.95%,这一数字另在场的裁判、媒体和观众惊叹不已。

  根据地板国家安装标准,允许地板在安装中都有3%或者更高的损耗率。地板测量是直接影响这一数值的关键所在,地板测量项目主要包括检测地面平整度、各围尺寸、地面含水率,然后准确快速地组织出最佳的铺装方案。我们知道,地板在安装中被切割地越少越好,因为被切割过的地板更加容易吸水损坏。0.95%的损耗,可以说将高质量的地板完整地延续到了日后的使用中。

  大赛中选手们使用的红外测距仪以及地平仪等精密设备,保证了测量的精准与快速。专业的团队加上专业的工具,所制定出来的地板安装方案,地板损耗低,同时又保证实现高质量的使用。看来,地板测量是地板安装成功关键的前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