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家私全国千店强势启动“家具动员惠”

icon 2011-04-25 17:05:24
icon 0

摘要:本周末逛全友,不但能以超低价买到梦寐已久的3人转角沙发,还能免费获赠价值468元的沙发套!2299元,就能买到含有四开门大衣柜、大床、两个灯柜的卧房四件套!这些你心仪已久的产品,终于能让你不再纠结价格过高,洒脱的搬回家。

双喜临门  全国千店强势启动家具动员惠

2000多个店同期启动,数千万促销资源空投各地,3000多个产品款式联袂亮相,新品、特价、礼品、折扣、旅游大奖令人目不暇接……

全友家私全国千店强势启动“家具动员惠”全友家私全国千店强势启动“家具动员惠”

据悉,此次全友为了隆重纪念25周年庆和德国伊玛生产线正式投产,全国千店联动、全系列产品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从48日强力启动,到58日,跨月盛惠!

2299元,卧房四件套搬回家

本周末逛全友,不但能以超低价买到梦寐已久的3人转角沙发,还能免费获赠价值468元的沙发套!2299元,就能买到含有四开门大衣柜、大床、两个灯柜的卧房四件套!这些你心仪已久的产品,终于能让你不再纠结价格过高,洒脱的搬回家。

记者在全友占地3800亩的国际工业港了解到,这两款特价产品都是为了庆祝世界顶尖木工机械集团德国IMA集团,在德国为全友量身定制的世界顶尖家具生产设备正式投产,特别在五一期间特别推出的!

不过遗憾的是这两款超性价比的产品是限量的,所以要赶快下手哦!不要错失机“惠”!

价值318周大生项链免费送

精美的周大生铭爱项链、超可爱25周年纪念版熊买公仔、25周年纪念版单品沙发……

看着面前琳琅满目的礼品,记者不仅砰然心动,只需要购买正价产品满3999元,预交订金30%,就可免费获得周大生特别定制的铭爱项链一条,购买正价产品满8999元,预交订金30%,不仅项链送给你,还给你送纪念版单品沙发!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周六、周日,进店前五名的顾客都可以免费获赠超可爱的熊猫公仔!

中价值4999元普吉岛蜜月大奖

当然,全友此次推出的活动当然忘不了刚新婚或者准新婚的顾客,针对新婚顾客,全友特别推出了几大活动。其一,只需要购买正价产品满6999元,预交订金30%,就送一套(两条)周大生铭爱项链;其二,只需要购买正价产品满10999元,预交订金30%,在获得一套项链的基础上还可以免费获赠沙发一件。

而更让人万分期待的普吉岛蜜月游则更是令记者眼前一亮,顿起想要迫切购买家具的冲动!在这里,记者提醒各位新人们!千万记得,购正价产品满10999元后,除了补足70%的订金外,一定记得填写抽奖券哦!说不定,大奖就是你的!

优惠关键词:

全友25周年

秉承感恩文化的全友,自1986年创建开始,经25年的励精图治,已然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

德国IMA(伊玛)

IMA(伊玛或称颐迈)机械制造集团公司与HOMAG(豪迈)机械集团公司同属国际顶尖机械制造集团LIGNUM总集团公司的子集团公司。IMA(颐迈)机械制造集团主要负责德国本土、欧洲、美洲等国家的木工机械市场。全友新建成的3800亩国际工业港内就有由德国IMA在德国为全友量身定制的世界顶尖家具生产设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