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一触之间 西蒙五一欢乐送

icon 2011-04-26 14:49:23
icon 0

摘要:时值5.1家庭装修高峰,为感谢和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SIMON西蒙电气品牌的支持和关爱,2011年4月25日―5月31日,西蒙电气特展开“爱在一触之间 五一欢乐送”大型促销活动。

时值5.1家庭装修高峰,为感谢和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SIMON西蒙电气品牌的支持和关爱,2011425531,西蒙电气特展开“爱在一触之间  五一欢乐送”大型促销活动。    

爱在一触之间  西蒙五一欢乐送爱在一触之间 西蒙五一欢乐送 

  活动期间消费者光顾西蒙电气全国任何一家SimHOME家居电气馆、西蒙专卖店及超市西蒙专柜,一次性购买SIMON西蒙电气产品达到指定金额,即有尊贵好礼相送,礼品包括:爱国者数码相框、苏泊尔厨房七件套、多功能排插、家庭组合工具箱等;购买SIMON西蒙电气家圆系列灯具满一定金额,更可获赠西蒙电气明星产品――家圆系列台灯,让你空手而来,满载而归!

SIMON西蒙电气是来自于西班牙的世界低压电气引领者,历经百年发展,如今携完整家居电气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包括电器附件(开关插座)、低压电器(断路器)、照明器材、综合布线、楼宇智控等数千种产品,与万科地产、鲁能地产、阳光100等地产巨头实现战略合作,并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2010年世博会相关场馆、广州亚运新城等经典建筑的指定产品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