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

icon 2011-04-26 17:38:51
icon 0

摘要:多乐士为回馈长期以来购买多乐士油漆的新老消费者,推出“漆彩溢春色,好礼送馨居”为主题的消费者促销活动。该主题活动将于2011年4月20日至5月20日开展,促销区域包括多乐士指定漆彩体验中心或专卖店等。

多乐士为回馈长期以来购买多乐士油漆的新老消费者,推出“漆彩溢春色,好礼送馨居”为主题的消费者促销活动。该主题活动将于2011420日至520日开展,促销区域包括多乐士指定漆彩体验中心或专卖店等。

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

本次主题促销活动详情如下:

凡在本次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多乐士漆彩体验中心或多乐士专卖店购买指定的促销产品满1588元,即可获赠罗莱七孔对枕一对;满2388元,即可获赠罗莱樱桃空调被一条;满3388元,即可获赠罗莱床品四件套一套(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分级买赠不可同时拥有)。

 

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

 

本次参与促销活动的多乐士墙面漆(仅限5L装)包括:竹炭清新居全效、竹炭清新居51、全效儿童漆(新)、金刚钻全效、金刚钻净味五合一、抗甲醛全效、抗甲醛五合一、金装全效净味超低VOC、金装51净味超低VOC、超易洗净味、抗裂净味、超净界净味。
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满园春色中 多乐士好礼送到家

 

木器漆(除9公斤):净味环保全效、智动修痕全效清味、51清味、水晶清味系列、强效抗划清味、莹钻清味、倍饰易等。同时,上海、浙江、江苏、江西和安徽不参加本次全国性促销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最终解释权由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上海)有限公司与阿克苏诺贝尔太古漆油(广州)有限公司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