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孟晓俊:五一销量会小幅下降 消费者可货比三家

icon 2011-04-27 10:45:28
icon 0

摘要: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企业对五一家居市场的...

 

  作为上半年的促销高潮,五一成为家居市场抢夺大战的重地,2011年,家居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上游产业影响加上成本上升的压力,家居企业在即将到来的五一期间会采取什么样的促销策略?商家如何看待五一家居市场?新浪家居将针对企业对五一家居市场的看法进行行业调查,汇集行业观点。

喜盈门孟晓俊:五一销量会小幅下降 消费者可货比三家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营运中心副总经理孟晓俊

  【新浪家居】:“五一”黄金周在即,对于今年的五一市场,在销售量方面喜盈门有何期望?五一的促销与平时有何不同?

  【喜盈门 孟晓俊】:1.三、四、五月份是销售旺季,但是今年形势不是很乐观,房地产上游调控比较厉害,销量总体可能会回调10%。

  2.假日经济通常被建材销售商看做全年营销情况的晴雨表,且正值家装旺季,于是打折送礼、新品上市、红火开新店、标新服务等活动异常踊跃,也让消费者得到不少实惠。

  【新浪家居】:开春以来,家居业涨声一片,五一黄金周的市场会不会是消费者最好的购买时机?

  【喜盈门 孟晓俊】: 当然了,在节日期间各类新品纷纷上市,价格跳动也比较大,但是消费者应该日趋理性,不只是关注价格,服务、售后也同样应该受到重视,不要轻信一些听起来十分诱人的宣传,关键看商家是否能够兑现,坚持货比三家总是不会错的。

  【新浪家居】: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还是售后的服务,有些企业会对特价的产品在售后等服务上区别对待,这一点城大建材是怎么看待和解决的?

  【喜盈门 孟晓俊】: 投诉反映了商场的服务质量,如果投诉多了,说明质量、服务、管理上有缺陷。我们应该做到:

  第一,  将投诉建立制度,首先就是建立诚信赔付和无忧退货制度。

  第二,  为消费者做到,热心、细心、耐心、诚心。通过四心接待顾客,是顾客满意。

  第三,  通过每季度的会议,让经营者了解诚信的重要性和搞好服务的必要性。

  第四,  要求区域经理对所辖区的区域进行管理,如投诉较多,要经过必要的考核制度。

  【新浪家居】:业内人士称,涨价的压力可能会在五一之后释放出来,喜盈门对于五一后的市场有什么看法?

  【喜盈门 孟晓俊】:  各类建材价格预计下半年将上扬5~10%,但是这个行业需求量还是很大的,特别是旧房翻新,因为中国房地产真正是90年开始的,二次装修基本要开始了,哪怕中国房地产全部停下来,到大量的翻新房出来,那个时候中国家装市场就会迎来新一波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