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卫电器:服务品牌升级 凝聚市场竞争力

icon 2011-04-28 16:49:12
icon 0

摘要:在家电巨头纷纷拓宽自己产品领域的今日,厨卫家电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德意作为厨卫家电的专业领跑者,清晰地认识到质量和售后服务是评估厨卫家电产品的重要指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厨卫家电产品至关重要,德意在保证优质产品的同时,加大了对售后服务这一...

  在家电巨头纷纷拓宽自己产品领域的今日,厨卫家电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德意作为厨卫家电的专业领跑者,清晰地认识到质量和售后服务是评估厨卫家电产品的重要指标。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厨卫家电产品至关重要,德意在保证优质产品的同时,加大了对售后服务这一营销战略的关键环节的投入和关注,使得德意厨卫更具行业竞争力,以增加其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自2011年起凡是购买德意厨卫电器产品的消费者均将享受德意厨卫电器产品全线升级的包修服务,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等五大品系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五年,燃气热水器包修年限全面升级至三年。”售后承诺的升级是德意产品品质提升的结果,更是德意注重售后的具体体现。一个品牌的自我提升是建立在其对自身行业领域发展的深刻认知之上的,德意通过企业发展的多年经验,以及对于厨卫家居行业潜在特点的深入分析,找出本行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据点,把完善的售后作为产品销售的一大亮点,为行业和自身的发展找寻到了一大突破点。

  未来厨卫家电市场定会以品质是关键,售后是保障为其行业标杆,生产层面注重技术创新以保证其产品的原始质量,而完善细致的服务体系更是这个领域同行业竞争者的重要砝码。德意作为行业领跑者,会以自己一如既往的优秀品质惠及消费者,更会用逐步完善的售后服务来消除顾客的后顾之忧。利用品牌的技术优势,为健全品牌的售后体系做足准备。

  纵览国际商业全局,一个企业的成功更多的是在自我的领域做得足够专业,能够针对行业发展的瓶颈有自己特色的解决思路。德意厨卫已在本行业领域成长数年,在这一过程中德意厨卫能够做精做专,但德意并未止步于此,不断的寻求自我突破,此次又在售后环节加足马力,更进一步,同时也为企业的整体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