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亮相上海酒店展 品质产品打造优势解决方案

icon 2011-04-28 17:45:23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1中国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企业同台博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揭示了2011乃至未来照明风潮所趋。

  2011年3月29日,为期四天的“2011中国国际酒店与建筑照明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企业同台博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揭示了2011乃至未来照明风潮所趋。

  西蒙电气携公司开关插座、照明、布线、低压全品类产品参展,其中不乏V5、V8、家圆等众多明星产品,更有代表行业领先技术及未来趋势的LED灯具产品首次亮相。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西蒙电气专门针对酒店环境所提供的完整电气解决方案,其涵盖多元化产品和众多实用领域,体现了西蒙产品线的日趋完善和延伸,也以专业性、可行性赢得了广泛认可。

  本届酒店照明展与亚洲最大规模的酒店采购盛事“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展”以及“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三展合璧,总面积超出150000平方米,观众总数突破80000人次,是照明企业与酒店业主、地产开发商、建筑设计师、建材采购商直接对话的一次绝佳时机。西蒙电气参展位置定于W5馆5G01展位,参展面积为210平方米,整体布展以“优势酒店解决方案”为主线,除常规展示之外,更开辟出体验式酒店客房展示区域,让莅临西蒙展厅的所有参观者都能在第一时间切身真实的体验到西蒙电气产品的魅力,从视觉、触觉、感觉等角度给人多重感官体验。

西蒙电气亮相上海酒店展  品质产品打造优势解决方案西蒙电气亮相上海酒店展 品质产品打造优势解决方案

  除了从展厅规模、设计布置、产品项目各个方面突破之外,本次展会还最大程度与观众互动,以西班牙弗拉明戈舞蹈和现代小提琴合奏形式,迅速点燃现场气氛的同时也展现了西蒙企业特有的西班牙文化。在展会现场,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营销中心总经理张仁余先生受邀接受了新浪网、搜房网的专访,整体介绍了西蒙产品和布展理念,也表明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正如他说的“西蒙是不断进步的,不仅要做行业的优秀者,更要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