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劳达斯厨房龙头RDX3030―C(5)

icon 2011-04-29 14:53:33
icon 0

摘要:厨房水龙头在家居中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任何一个家庭每天都少不了用水,总要与小小的水龙头进行频繁的亲密接触。如果水龙头天天漏水或者不好使用,很可能让这亲密接触变成敲敲打打的暴力。那么在起初选购水龙时就要十分注意,尽量选购一款质量过硬款式喜爱的...

评测:劳达斯厨房龙头RDX3030―C(5)起泡器

  这款龙头出水口内设有起泡器装置,起泡器可以让流经的水和空气充分混合,让水流有发泡的效果,有了空气的加入,水的冲刷力提高不少,从而有效减少用水量以达到消除或减少飞溅的作用。

评测:劳达斯厨房龙头RDX3030―C(5)陶瓷阀芯

  阀芯是水龙头的“心脏”,它决定了水龙头寿命和出水效果。劳达斯单柄单孔厨房龙头RDX3030―C采用了台湾品牌的陶瓷阀芯。对比球阀芯和橡胶阀芯,陶瓷阀芯是新一代的阀芯材料,密封性能好,物理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一般正常使用在50万次,按照每天的使用频率换算可以使用10年以上。

  测评总结: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劳达斯单柄单孔厨房龙头RDX3030―C很适合在厨房使用,而且无漏水现象,起泡器和阀芯也是安全可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