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品牌总裁齐聚共贺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周年盛世

icon 2011-05-01 21:30:55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1日,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的国内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位于浦东沪南公路2178号的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内开展了一场以“‘惠’动申城”为主题的全新促销优惠活动,以与民共惠的形式来庆祝自己一周年的生日。新浪家居全程跟...

  【新浪家居上海讯:】2011年5月1日,以提升消费者居家生活品位为己任的国内家居流通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在位于浦东沪南公路2178号的红星美凯龙浦东沪南店内开展了一场以“‘惠’动申城”为主题的全新促销优惠活动,以与民共惠的形式来庆祝自己一周年的生日。新浪家居全程跟踪报道此次盛事。

  据悉来自国内百余家顶尖家居品牌的总裁不仅积极参与了本次盛大的庆生活动,同时也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低折扣。各种精彩纷呈的夜场活动及当红影视巨星舒淇的出现更是掀起了现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百家品牌总裁齐聚共贺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周年盛世签售现场人气火爆

  人潮涌动 活动现场亮点频现

  5月1日,位于中环线浦东段、华夏西路沪南公路交界处的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内人头攒动,获知这一优惠信息的消费者们手持签售证,在百位知名品牌总裁签售的现场排起了长龙,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一让利于民的优惠活动。除了享受总裁签售超低折扣,消费者只要集满100个总裁签名及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总经理签字,还可享受由商场提供的其他赠礼及折扣待遇。

  当影视巨星舒淇出现在活动现场的时候,整个现场气氛达到了沸点。对于红星美凯龙所提倡的“家居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理念,她也深表赞同,并和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对于理想家园的看法以及对家居装饰的体会。

百家品牌总裁齐聚共贺红星美凯龙沪南店周年盛世红星美凯龙沪南店总裁签售现场

  更大力度 优惠活动引人入胜

  为了更好地让利消费者,红星美凯龙浦东商场亦在本次活动正式开展前期通过网络同时增量发放了1000万“九折提货券”(花900元现金购买1000元提货券),以供其在“51“活动期间使用,这也是上海红星美凯龙有史以来第一次进行的超大规模的让利方式。作为一种全新的促销形式,购买“九折提货券”将在原先各品牌促销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9折优惠,而其中所有差价亦将由红星美凯龙沪南商场自行补齐,无需消费者承担任何额外费用。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