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标:强化品牌理念 深度开发三四线市场

icon 2011-05-05 16:20:02
icon 0

摘要:2011年4月29日,世界卫浴产品制造业的领军品牌美标位于上海宜山路395号的首家旗舰直营店重装开业,全力打造品牌顶级卫浴风尚新地标。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平先生、美标中国区商务总经理王涛以及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杨俊先生亦亲临现场为新店揭幕,...

  2011年4月29日,世界卫浴产品制造业的领军品牌美标位于上海宜山路395号的首家旗舰直营店重装开业,全力打造品牌顶级卫浴风尚新地标。美标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平先生、美标中国区商务总经理王涛以及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杨俊先生亦亲临现场为新店揭幕,盛邀嘉宾共享顶级卫浴体验。以下是新浪家居对美标中国区商务总经理王涛先生、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杨俊先生进行的现场采访。

美标:强化品牌理念 深度开发三四线市场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杨俊先生(左)和美标中国区商务总经理王涛先生(右)

  时间:2011年4月29日

  地点:美标宜山路旗舰店

  嘉宾:美标中国区商务总经理 王涛先生、美标中国区市场总监   杨俊先生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新浪家居】:今天开幕的旗舰店是美标在上海的第一家直营店,请问现在全国一共有几家这样的直营店?未来还有怎样的开店计划?

  【美标 杨俊】:总体来说我们现在有5家直营店,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将来在全国比较大的城市我们相信都能够开自己的直营店。

  开直营店有非常有优势的地方:能够真正树立我们的品牌,加强我们品牌的知名度;可以更直接、更清楚的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通过直营店我们能够融入我们自己的很多装修理念,也希望给我们的经销商树立一定的标杆作用,希望经销商伙伴也能够看到这些好的装修理念并且加以借鉴。

  【新浪家居】:这家直营店的设置和以前的店面设置不太一样,在店面设置上有什么比较特别的地方吗?

  【美标 杨俊】:我们这次最大的不同是采用了“套件式”的展示方式。我们的Nobile新典, La Vita怡尚和Imagine逸美尚系列,都是一个套间式的展示方式。这种展示方式的好处是能够让消费者非常生动地体验到卫浴空间的装饰和整个家居装饰的融合度,从理性和感性方面都有更深的一些认知。同时,我们也加强了店面沟通的一些信息,能够帮助消费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每个套间中的产品,从而能够选择更符合他个人风格的产品或套间,这也印证了我们的品牌主张“风格,因你而现”。

  【新浪家居】:今年的家居行业非常注重二三线城市的发展,在很多重要的行业会议上也讨论了这个话题,请问二三线城市对美标来说意味着什么?

  【美标 王涛】:从十二五规划开始之前国家的政策已经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导向,就是整个国家的投入和地区的投入都非常注重二三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的发展,所以从这个政策上也能看出来,未来的城市化是整个政策的重点。

  所以美标作为一个建材企业来说,我们未来的策略是在把一二线市场巩固得更扎实的同时大力发展三四线市场。其实我们已经开始把这种策略付诸了行动,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公司内部就招募了大量销售团队去开拓三四线城市,可以说在行业内是屈指可数的同时在一二线城市和三四线城市有如此大投入深度开发市场的企业。

  【新浪家居】:10年前消费者对卫浴可能只有美标、科勒、TOTO这么几个品牌的印象,但是现在,尤其是在网络平台越发凸显重要性的今天,很多国内品牌也打入了卫浴市场,找到了新的销售渠道和一些宣传的策略,那么现在美标在品牌定位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变化?

  【美标 杨俊】:美标的品牌定位是“风格,因你而现”,这是我们品牌最核心的价值所在,所以总体来说设计理念、设计领先是美标的灵魂。每个消费者都有他独特的生活方式和对卫浴空间的要求,美标真正希望能够让每个消费者都能找到符合他生活方式和需求的东西,所以我们一直和国际著名的设计师们保持长期合作,比如今天你们看到的UDS系列里面的Nobile新典和La Vita怡尚。

  Nobile新典系列的设计中融合了古罗马的线条,彰显一种新古典主义的风格,La Vita怡尚系列则体现了一种自然灵动的、活力的状态,这些都是美标不断树立风格的体现。设计领先是我们作为第一个进入中国的品牌不断所提倡和坚持的,这样的话大家想到美标就会想到风格,这是很重要的。另外一方面,我们不断地在把我们的产品丰富化,比如浴室家具、我们新推出的e-洁智能冲洗便座等产品,希望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我认为这也是我们的一个独到之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