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测评总结

icon 2011-05-10 17:04:12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将近,气温不断升高,人们已经明显感觉到夏天的燥热正在步步逼近,洗澡成了高温天气里最为惬意的事。高品质的热水保证,是现代家庭的普遍需求。尤其是5月气温升高,热水器产品和空调、冰箱一样,成为消费者关注度不断提高的产品。古人云:工欲善其事...

测评总结:本次评测的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整机由日本全进口,在市场上属于中高端产品,主要适用于高档精装修房产及中高档别墅,建议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消费者进行选购。参考售价:9800元(价格取自拍摄当天,详情请与店家联系)

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测评总结能率热水器苏宁电器远东店

家居知识角之热水器保养常识:

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测评总结家居知识角之热水器保养常识

热水器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为了能让它更快更好更持久的为我们提供热水,日常保养工作必不可少,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燃气热水器保养常识:

1.      保养机器时应先关闭供水开关与燃气开关,然后拔掉电源插头,等到热水器冷却后再进行操作,以确保安全。

2.      燃气热水器表面如有污渍,请用布或海绵沾上中性清洁剂擦拭,切勿使用砂纸类坚硬物品进行清洁。

3.      定期对燃气管进行检漏:用毛笔沾肥皂水涂于燃气管路各连接处,如发现有气泡产生则为漏气部位,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及时更换燃气管。

4.      气温低于0(含0)燃气热水器必须关闭进水阀门并将水排空,以防冻坏热水器。

5.      长期不使用时,请切断电源,关闭水源与气源,并将机体内积水排尽,以确保后续正常使用。

声明:此文为新浪家居独家稿件,仅供买家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欢迎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