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网上展厅

icon 2011-05-11 10:51:05
icon 0

摘要:TOTO始终致力于清洁技术的创新,不仅从产品上提高了个人的清洁水平、以及节能环保,同时还通过成立水环境基金,开展有关保护水环境、节约用水的宣传,普及推广水环境保护及节水知识和技术,培养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创造一个更洁净、更智能、更环...

TOTO网上展厅TOTO

    布局中国  领跑行业

  TOTO相关人士介绍说,中国是TOTO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未来TOTO将在中国开设更多的旗舰店,深入二三线城市,布局全中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更多的人享受到TOTO带来的智能、环保的卫浴体验。TOTO始终致力于清洁技术的创新,不仅从产品上提高了个人的清洁水平、以及节能环保,同时还通过成立水环境基金,开展有关保护水环境、节约用水的宣传,普及推广水环境保护及节水知识和技术,培养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能力,创造一个更洁净、更智能、更环保的世界。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