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集成灶网上展厅

icon 2011-05-13 11:41:56
icon 0

摘要:美大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著名的世界观潮胜地--海宁市。是国家级企业集团,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拥有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大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美大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集团董事长夏志生先生先后被授予优秀明星企业家、国家星火...

美大集成灶网上展厅美大集成灶

    美大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著名的世界观潮胜地--海宁市。是国家级企业集团,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拥有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美大电器有限公司、浙江美大太阳能工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子公司。集团董事长夏志生先生先后被授予优秀明星企业家、国家星火计划先进个人、优秀企业家、科技创新重大贡献奖、自主创新贡献奖等荣誉。公司以节能环保为己任,研发生产集成厨房电器和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等系列绿色环保产品。

  浙江美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美大集团旗下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拥有浙江和江苏两大生产基地。

  公元2003年,经过长达三年的封闭式研发,历经数千次失败,美大公司夏志生先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下排烟系统――美大集成灶!中国发明,中国创造!荣获五十三项国家专利,申报两项国际PCT专利,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美大集成灶的诞生,结束了厨电行业同质化发展的格局,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产业!掀起了一场现代健康厨房革命!

  美大集成灶将吸油烟系统、炉灶烹饪、消毒烘干、贮藏等功能集成于一机,创新于下排风设计,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形成流体包络面,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并有效的吸除油烟,气味降低度(油烟吸除率)达到99.6%,解决了厨房油烟污染,同时还将有害气体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废气全部打包带走,保持空气清爽,保护人体健康!

  自诞生以来,美大集成灶的销售量和市场占有率飞速增长,已成为中国集成灶行业第一品牌,中国厨电行业十大畅销品牌!并且已经在全国构建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美大集成灶,已经风靡全国,走进千家万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和青睐!数百万美大的忠实用户,将他们的真切感受,口碑相传!美大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已成为中国厨电行业新的领军品牌!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