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25年感恩回馈季!微博祝福赢大奖!

icon 2011-05-17 10:09:05
icon 0

摘要:想了解时下最热最IN的话题么?想在网络江湖一呼百应,展现自己微博达人的魅力么?想轻松拥有5万元装修基金、时尚笔记本电脑、ipad2等惊喜大礼么?锁定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t.sina.com.cn/chinaredstar,丰厚好礼触手可及...

  想了解时下最热最IN的话题么?想在网络江湖一呼百应,展现自己微博达人的魅力么?想轻松拥有5万元装修基金、时尚笔记本电脑、ipad2等惊喜大礼么?锁定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t.sina.com.cn/chinaredstar,丰厚好礼触手可及!诚邀并期待身为网络达人的您热心参与,还在等什么?

  5月9日至6月18日活动期间,无论你是微博达人还是爱家人士,只要你愿意与大家分享家居生活的故事,登录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t.sina.com.cn/chinaredstar成为粉丝,参与征集25万条微祝福活动,说出心中”我家的改变”同时转发@ 三位好友,就有机会赢得5万元装修基金、时尚笔记本电脑、苹果iPad 2平板电脑等500多个丰厚大奖!轻松点击鼠标,惊喜大奖从天而降!“加关注,送祝福,赢大奖!”红星美凯龙25周年,家居改变生活,热烈期待您的参与!作为红星美凯龙25周年网络互动第一波,“微祝福”将开启整个25周年活动的序幕。持续锁定关注红星美凯龙官方微博,更多惊喜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