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获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接见

icon 2011-05-19 13:44:37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16日,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全球CEO论坛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举行,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作为凯雷集团在华投资企业的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获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接见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获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接见

  2011年5月16日,凯雷集团(The Carlyle Group)全球CEO论坛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举行,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作为凯雷集团在华投资企业的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凯雷投资集团是全球最大私募投资基金,创建于1987年,总部设立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其投资团队遍及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北美及南美19个国家和地区。至2010年12月31日止,凯雷管理的资本超过1,067亿美元,并通过旗下84支基金投资于三大投资领域――私人股权、实物资产(包括房地产、能源资产和基础设施)及全球战略型金融资产。凯雷集团在投资界被称为“总统俱乐部”,英国前首相梅杰、美国前国务卿兼财政大臣贝克等都在其中身居要职,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自退职后就担任凯雷的亚洲顾问委员会主席。安信地板2006年5月成功吸引凯雷集团2750万美金的战略投资,安信地板因而成了国际战略投资介入的第一个中国本土地板品牌,并成为中国地板行业发展模式创新的典范。目前,凯雷集团对安信的投资额已达到5107万美金,是凯雷在中国大陆的重点投资企业之一。

  此次凯雷集团将其全球CEO论坛安排在中国举行,充分体现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凯雷目前在中国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已经进行了50多项投资,在中国的总投资额达30亿美元,并正在持续扩大投资领域及规模。凯雷联合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大卫・鲁宾斯坦(David Rubenstein)在论坛上表示,凯雷对在华投资感到十分满意。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获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接见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获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接见

  凯雷集团在国际上享有的盛誉亦受到国家领导的重视,在凯雷全球CEO论坛举办期间,国务院副总理王歧山拨冗亲切接见了与会CEO们,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亦荣幸地获得了接见。王歧山副总理在会见中肯定了凯雷集团在华投资对中美投资合作的促进作用,并鼓励凯雷集团更积极地投资中国,推动中美在投资领域的合作。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前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奥巴马总统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前主席(2009-2010)及美国前财政部长(1999-2001)劳伦斯・萨默斯,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前高级主任杰弗里・贝德等参加凯雷全球CEO论坛的嘉宾亦参加了会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