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厨卫电器、德意/丽博橱柜携手出击上海厨卫展

icon 2011-05-23 14:18:29
icon 0

摘要: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上海的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上海厨卫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

德意厨卫电器、德意/丽博橱柜携手出击上海厨卫展德意厨卫电器、德意/丽博橱柜携手出击上海厨卫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11年5月25日将在上海的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上海厨卫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近几年,上海展已经成为中国相对最为顶级的厨卫企业盛会,每届都会云集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代表性企业更是盛装亮相。每年的上海展,都能看到一些引领行业趋势的最新款厨卫产品,以及各种炫酷的厨卫产品与品牌理念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的上海展会上,德意取得200平方米较之以往更大的展示面积。可以看出,德意年年在进步,年年在创新,不但展示规模越来越大,令人惊喜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早在四、五年前,德意为了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已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产品设计、品牌营销、售后服务等已陆续完成升级工作。相信在充足的准备下,今年参展定会有新的突破,取得最佳的效果。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德意对此次的展会非常有信心。另外,公司还将在今年展会期间推出多项诱人的优惠招商政策,现场签约将会有更大的惊喜。

  另外,德意今年展示的产品阵容强大,涵盖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碗柜、整体橱柜、浴柜等领域,所推出的新品不仅款式新颖,融入了科技、现代、时尚、环保、低碳的设计理念,更满足了终端消费者高品质厨房生活的需求。除了展示多款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产品外,将隆重推出最新开发的厨卫电器产品,在秉承德意电器“原创设计、精工制造”的品牌理念基础上,更超前、更具设计感的厨卫电器产品定会让人过目不忘。相信在5.25-5.28日的三天里,在E3E01展览馆里定有一款心动属于您,定有一种触动感动您!

  欢迎大家莅临参观E3E01展位,与德意一起畅享设计之美,艺术之魅……

  时间:2011年5月25日―5月29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E3E01 

  德意厨卫电器招商热线:0571-82837611

  德意/丽博橱柜招商热线:0571-8299980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