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先锋V行动(6)

icon 2011-05-25 18:21:37
icon 0

摘要: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

  【新浪家居】:感谢劳达斯参与到我们新浪家居节能先锋V行动计划当中来,这一次厨卫展我们劳达斯带来哪些新品呢?

节能先锋V行动(6)劳达斯销售经理 吴伟军

  【劳达斯】:我们全新的产品都有,我们龙头的是有00系列,61系列,600系列,我们铜系的话我们在无铅铜上面应该跟国际接轨的,还有我们连续两年达到清洁生产,全国应该说很少有,这也是节能减排的一部分。

  【新浪家居】:我们整个展会,不知道劳达斯在节能技术当中最强的一项是哪个呢?能不能为我们做一些介绍?

  【劳达斯】:我们以前是三价铬,现在所有的产品都是用六价铬来做,这是对人体最好的帮助,我们会在产品里面去除很多有害的有毒物质。

  【新浪家居】:不知道吴经理有没有看过我们展会,对于展会有什么大概的印象吗?或者对于其他家的产品有哪一些特别的印象?

  【劳达斯】:目前我觉得所有的厂家在产品上面都以节能和环保作为一个主题,所以我们现在都在做,也从这方面入手,我们有一个很强的研发团队,基本上我们的产品都是紧跟国际市场。

  【新浪家居】:那我们这一次也是推一个节能的节水系统,希望把节水系统的印象带入到更多消费者心目当中去。最后我想问一个关于保障房市场的问题,保障房市场也是我们家居行业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那我们劳达斯对于这一块市场有什么样的策略或应对?

  【劳达斯】:我们在三线城市不断地开展卫浴下乡的活动,我们以最好的,优质的品质来推给保障房的客户。

  【新浪家居】:我们渠道铺设情况现在怎么样?

  【劳达斯】:我们现在目前还是以华东和三线城市,西南、华北为主。

  【新浪家居】:我们未来市场重点在哪里?

  【劳达斯】:全国。

  【新浪家居】:我们大概多长时间能够实现全国的布局?

  【劳达斯】:两年。

  【新浪家居】:最后希望我们在微博板上留下企业的节能宣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