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中国起航,伊奈新品全球首发

icon 2011-05-25 18:53:17
icon 0

摘要:5月25日,日本建材和住宅设备机器领域最大企业集团骊住集团,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举办“骊住中国起航,伊奈新品全球首发”媒体发布会。

骊住中国起航,伊奈新品全球首发伊奈展厅

  【新浪家居上海讯:】 5月25日,日本建材和住宅设备机器领域最大企业集团骊住集团,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举办“骊住中国起航,伊奈新品全球首发”媒体发布会。会上不仅展示了曾在今年米兰国际家居展上获得广泛好评的浴缸概念产品,并首次发布了将于今秋发售的面向高端富裕阶层的全新INAX Sphiano产品系列,骊住中国的中期销售计划也一并宣布。据悉,骊住(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已于2011年4月1日正式成立,骊住上海总经理庵原先生表示:“骊住今后将继续关注中国市场,扩大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路。”

骊住中国起航,伊奈新品全球首发新品:舒沫温泉-foam_spa

  2011年4月,整合建材、住宅设备机械大型企业通世泰、伊奈等5家公司,开展建材、住宅设备事业的日本最大企业集团株式会社骊住正式成立。整合后的骊住海外部门可有效提高骊住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今后,骊住将发力中国市场,以扩大在中国的销售额,据悉2013年度中国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151亿日元,约为2010年度销售额的11倍。为达成这一销售目标,骊住中国正在不懈努力。

  发布会上,骊住旗下的伊奈品牌以“科技,让人与自然更贴近”为概念,全球首发面向高端富裕阶层的新产品系列INAX Sphiano。伊奈展台的亮点之一便是Sphiano系列核心产品“舒沫温泉浴缸(FOAM SPA)”,其采用的伊奈泡沫技术只需少量温水就能使整个浴缸充满泡沫,体验舒适愉悦的洗浴新感觉,这一世界领先产品将于今年秋天于中国正式发售。同时,同为INAX Sphiano系列产品,曾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出并广受好评的世界最高端马桶“瑞吉奥”、配备全自动感应龙头“Sphiano化妆洗面柜”也于当天发布。

  除此之外,伊奈展台当天亦展出今年新品,包括ECO-TECH新效能马桶,SOLESTA索莱斯特和ESTA艾诗塔化妆洗面柜系列,CAESAR凯飒浴缸系列,伊康家雅岩建材系列等,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发布会上,骊住中国总经理庵原先生表示:“今后也将继续提高品牌认知度,通过平衡中国市场的商品开发,积极努力为家装提供全套方案,加强同伴间合作关系等措施,强化中国市场的销售体制。”另外,展示中Sphiano系列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发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