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马印象周卫彪:做优质的产品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

icon 2011-05-25 20:58:26
icon 0

摘要:科马印象,一个有着超过十年卫浴设计经验的团队,他们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折射出国际知名品牌的深厚内涵。在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中,新浪家居记者团直击展会第一现场,传递展会最新消息。

  时间:2011年5月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科马印象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 总经理 周卫彪

  新浪记者:申姣姣

科马印象周卫彪:做优质的产品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科马印象实业有限公司上海事业部 总经理 周卫彪

  【新浪家居】:请问这次展览会贵公司有哪些新产品呢?可否介绍一下?

  【科马印象 周卫彪】:今年科马展出的产品除了我们代理的意大利顶级卫浴品牌之外,主要是科马DC2的自主品牌。

  【新浪家居】:这次我们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科马印象 周卫彪】:我们展厅的前半部分是缤纷DC shop意大利品牌馆,后半部分是科马DC2国产品牌馆,这体现了我们科马12年的经营理念,为大众提供更好的设计产品――生活在设计中,这在我们这次展会中得到了全面的体现。

科马印象周卫彪:做优质的产品 做有责任感的企业科马印象展位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印象呢?

  【科马印象 周卫彪】:我们整个展会的进展、构思、周围的环境,包括我们内部工作人员的一些服饰,追求的是一种生活品质,就像我们的产品一样,我们学习意大利的设计,学习他好的制作工艺,同样我们也会学习别人好的服务。我们科马的前10年,讲求一个信誉,我们后10年的口号是“省心”。客户用了科马的产品,我让您省心,减少您各种各样的烦恼。你只要关上卫生间的门,里面所有的产品我们科马都能提供。很简单,你们家装修,如果你装修一个卫生间,你要跑8个、10个展厅,但是你只要到了科马的展厅,那你什么都有了。你看的浴缸、家具等所有的一切我都能提供。我是在中国生产的,我没有去掩盖我的真实出身地。其实有多少东西是100%原产地的呢。我们学习要把外国好的东西学来,我们在中国制造,同进口价格相比,进口这么贵,有这么大的价差,老百姓一样花这么少的钱给你享受更好的产品和设计,有什么不好的呢。我认为我们是一个做好事的公司,不是盲目追求利润的公司。

  【新浪家居】:您怎么看待电子商务的发展呢?

  【科马印象 周卫彪】:电子商务具有巨大的潜力,但是目前光从网上看产品还不全面,我们客户所掌握的基本知识是不具备在网上看一个东西,他只看外形好看,你给他一个尺寸,但是买回去万一不能装呢,所以还要实地去看,并且厂商也要提供完备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因此我们将会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拓展电子商务的可能。

  【新浪家居】:对于保障房市场您有什么对策呢?

  【科马印象 周卫彪】:首先第一点,所谓的保障房价格比较低。第二个,国家拨款也是很不容易的,我们很认真地跟一些在做保障房的装饰公司做合作,科马自己研发一些能符合他要求的,生产成本比较低的,再满足预算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设计,当然这不是以盈利为目的,我觉得这是我们公司社会责任的问题。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