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庸助:全力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1-05-25 23:30:18
icon 0

摘要:背景: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

  背景: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力量,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上海庸助:全力进军中国市场上海庸助贸易有限公司 金龙经理

  时间:2011年5月25日

  地点:上海庸助展会现场

  受访人:上海庸助贸易有限公司 金龙经理

  新浪家居记者:黄莹

  【新浪家居】:经过一早上,您觉得这次展会和以往参加的展会或者博览会有什么不同呢?

  【上海庸助】:很遗憾的是这次我们是第一次参加,我们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准确地说我们还没有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只是首先向中国消费者,告诉他们我们产品的理念和印象,9月份我们会正式在上海开第一家旗舰店展厅,到时候非常欢迎顾客到我们的展厅来参观。

  【新浪家居】:这次贵品牌参展的目的是什么呢?

  【上海庸助】:就是向中国消费者打一个招呼,告诉他们“你好,我来了”,我是这样的产品,希望大家多提意见,我们也将提供给中国消费者完全和日本一样的服务,一样的质量,这些产品都是从日本生产,进口过来的。

  【新浪家居】:有想过引进一些经销商或者其他方面吗?

  【上海庸助】:当然,我们希望很多合作者,在当地中国市场没有人合作的话是无法成功的,我们欢迎任何人和我们合作。

  【新浪家居】:对这次展会,您有什么期望吗?能够进多少经销商?你们的生意能够开到多大程度呢?

  【上海庸助】:我们希望经销商当然能合作,还有设计师,我们也希望他们多看看我们的产品,针对不同的消费者,能够给他们提供,我们的产品是比较高端的产品,和普通中国产的品牌稍微有点不同,价位上,但是针对各种消费者,能够提供他们需要的不同商品。

  【新浪家居】:今天经过一早上,您这边的人流量大概达到多少?

  【上海庸助】:我们这边的人流量没有准确的统计,大概有两千人左右。

  【新浪家居】:三天下来的话,您这边是一万左右,应该没有问题?

  【上海庸助】:是的。

  【新浪家居】:由于现在家居行业进军电子商务是比较多的,贵品牌有考虑过这方面的发展吗?

  【上海庸助】:当然了,我们希望和媒体,和各种网站进行合作,推广品牌,寻找商业上的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刚才经过采访,贵品牌主要做的是偏高端?

  【上海庸助】:对。

  【新浪家居】:针对不同的消费者,有其他一些层次的产品吗?

  【上海庸助】:当然,我们进入中国市场以后,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要来调整我们的产品和设计,但是我们公司有我们公司自己的定位,不能太超过,但是我们会尽量迎合中国消费者的想法,做一些改变。

  【新浪家居】:近期贵品牌有想过其他一些比较大的推广活动或者宣传活动吗?

  【上海庸助】:有的,首先9月份我们要有一个开幕式,这是已经定下来的。

  【新浪家居】:在哪里呢?

  【上海庸助】:在凯旋路和(文鼎路)的交汇处,到时候会有一个开幕式。但是具体筹划成什么样,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考虑。

  【新浪家居】:是专营店的开幕式吗?

  【上海庸助】:我们是直营店,从日本直接空运过来很多套像现在这种产品,来展示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还有其他的吗?可能和媒体合作或者说一些硬广之类的?

  【上海庸助】:到现在还没有考虑那么详细,我们刚刚进入中国市场,还有很多情况需要了解,还需要你们很多帮助,你们如果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些情况是最好的。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