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上海交大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icon 2011-05-27 10:30:41
icon 0

摘要:5月23日,来自圣象集团60多位学员圆满的完成了上海交通大学EMBA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副总裁周英学先生、副总裁曾欣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鸣先...

  5月23日,来自圣象集团60多位学员圆满的完成了上海交通大学EMBA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副总裁周英学先生、副总裁曾欣先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天鸣先生,汪解教授,赋能管理研修中心刘彦主任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了毕业典礼活动。

  为了提升圣象集团高层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由圣象管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进行战略合作,把圣象集团部分高层管理人员选送到上海交通大学进行系统的EMBA课程的学习。课程研修班经过两年多的时间,从企业战略、企业运营、领导力提升、财务能力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等多个模块进行系统的学习。

  在毕业典礼开始前,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和圣象集团高层领导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对部分学员论文进行了答辩,学员代表曹刚、王红军、王麟、张建军、王雪雁、周英学参加了答辩活动。答辩委员会认为,圣象集团的学员的论文能够直面管理现实,并从系统的角度提出了一些专业的观点。

  毕业典礼上,上海交通大学为圣象集团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同时,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代表圣象集团向上海交通大学颁发了“圣象集团高级管理人才培训基地”的牌匾,这标志着圣象集团的又一个校企合作项目的启动。基于对圣象集团学习工作的重视,上海交通大学特别为圣象集团颁发了学习型组织领导奖。为了强化上海交通大学与圣象集团的合作,上海交通大学特别向郭辉、周英学、崔学良、王雪雁、王红军、曹刚、张建军、王麟颁发了专家顾问聘书。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天鸣副院长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发言,他认为圣象集团作为一家地板企业能够如此高度重视,说明了圣象集团对于企业发展的迫切希望,同时,也表明圣象集团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能够如此高度重视学习工作。最后,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代表圣象集团领导发言,他强调作为一名圣象人,要从理论上武装自己,在实战上提升自己,在能力上打造自己,全面适应新时期的企业发展的需要。同时,希望广大学员能够把学习到的知识很好的应用于工作实践,并且为圣象的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圣象管理学院作为引领圣象集团学习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职能部门。越来越多的肩负起圣象集团人才培养的重任。此次,圣象管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进行深度合作,为圣象管理学院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的专业学习渠道。圣象管理学院将从提升圣象人学习能力的角度出发,为圣象集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