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丹颜杨明:不止是产品 更注重文化内涵

icon 2011-05-27 12:41:27
icon 0

摘要:2011年5月25日,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拉开大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卫浴展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本届展会各大卫浴品牌都摩拳擦掌,各出新招。他们对于中国家居市场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待?是否会有重大战略调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特...

  2011年5月25日,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拉开大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卫浴展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本届展会各大卫浴品牌都摩拳擦掌,各出新招。他们对于中国家居市场的未来有什么样的期待?是否会有重大战略调整?新浪家居对此次展会进行了特别策划。以下是新浪家居采访浙江席丹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杨明。

  时间:2011年5月26日

  地点:席丹展会现场

  受访人:浙江席丹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颜杨明

  新浪家居记者:于冰冰

席丹颜杨明:不止是产品 更注重文化内涵浙江席丹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杨明

  【新浪家居】:您在这次的展会上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是哪些新品?

  【席丹】:我们席丹对家具文化从设计理念上来讲比较前卫,我们这次还是从人性化角度看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卫浴这一块我们从10来年在中国的摸索当中,形成了我们独到的理念,这里凸现的风格是我们为消费者引领时尚的关键,对我们席丹来说每件新品的推出都包含了很多文化内涵在里面,不是简单的产品而是一种理念,或者是生活方式的提升及升华的一种表现。

  【新浪家居】:我知道您是从设计出身的,简单谈一下,关于席丹风格偏现代,绩丹风格偏欧美,推出这两个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的初衷。

  【席丹】:我们对每一款产品包括它的细节部分我们会更加重视,外形对席丹我们公司来说它只是一个大的框架跟一个趋势,内在的甚至是细节的,决定我们席丹这个走的多元的一个关键,对席丹本身产品的定位,我们基本上把它定位成年轻的时尚的,甚至是比较对生活品质这些人;绩丹这个品牌本身来说追求的是比较稳重、比较奢华,追求是高品质甚至是一种享受型家居文化的一种产品。

  【新浪家居】:既然您提到年轻时尚的定位,不知道您对二三线市场有什么样的看法,年轻时尚的定位甚至是比较的追求高品质和奢华的定位,如何来占据二三线市场?

  【席丹】:那我们这样定位,所谓的中国的二三线市场其实没有人严格的区分,但每一个城市对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看的话,实际上可能更加富裕的那些幸福阶层会出现二三线市场,我们没有区分会是哪个角度看问题,或者我们展品一定是这样一线市场卖,当然我们会对区域要求当然会进行筛选,但是从席丹它本身定位,我们不可能停留在一线市场去做,那随着我们在二线市场三线市场甚至四线市场,我们要求是文化产品会简洁化,因为产品非常多,我们会有非常合适的价位,合适的产品,合适的质量,合适的品位也适合于四线以下的市场,甚至别的市场我们都适合,所以我们认为中国的年轻人他的文化对他们来说追求的生活品质是一样的,无非是现在的条件或者他的质量生活条件没有达到这个要求,但是不代表他没有这种追求,所以我希望我们在这一块进行深一步的耕耘,能不能把这一个年轻人引导起来,让他对家具文化有个新的认识新的追求,至于这块我们地域这一块说还不是非常清晰,还是比较以引领他们那种家具文化为目的,所以我们席丹这一块没有像一些做的非常好质量的那种做法,以城市为基础。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