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森应柳浩:加强社会责任感 做老百姓需要的产品

icon 2011-05-27 15:33:12
icon 0

摘要: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 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新浪家居】:应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傲森品牌吧。

  【傲森 应柳浩】:傲森是隶属于皇府门业的,独立出来专门做中高端的防盗安全门,我们定位就是相对中高端。

  【新浪家居】:皇府门业的年产值大概有多少?

  【傲森 应柳浩】:现在每年全部算下来有3个多亿的产值。

  【新浪家居】:今天现场也进行了傲森的这个慈善活动,这个活动时基于何种想法呢?

  【傲森 应柳浩】:我们以公司名义参与了舍予基金的捐赠,包括我们的代言人杨童舒也是这个基金的发起人。从我个人的角度说,每个人难免遇到磕绊,趁我现在有能力的时候也希望做一些回馈社会的工作,尽到自己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新浪家居】:现在您的渠道铺设是什么样子的呢?

  【傲森 应柳浩】:国内的渠道建设基本已经完善了,我们还在东南亚、欧洲、南非等地区有销售,销售的渠道覆盖了世界。

  【新浪家居】:您外贸和内销的比例各占到多少?

  【傲森 应柳浩】:内销占到了70%。

  【新浪家居】:那在国内主要是什么渠道呢?

  【傲森 应柳浩】:主要是直销市场以零售为主。重点区域的话是贵州、湖南、湖北、东北三省、陕西、河南。我们还是希望能直接和消费者打交道,多以以零售为主,工程为辅。

  【新浪家居】:那应总您现在肯定是你自己有品牌化这样规划,您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傲森 应柳浩】:下一步本身是从产品本身稳固,让人家认可你的产品以后,再拿到商场上推广,不过我的认为是,我认为还是以产品最关键,有口皆碑,品牌是口口相传才能做成品牌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