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恒方森华:立足产业集群 力争进入一级梯队

icon 2011-05-27 15:46:52
icon 0

摘要: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新浪家居】:忠恒产品的布局现在是什么样子的?主要是哪几个品类的门?

  【忠恒 方森华】:忠恒是分两大块,一块是忠恒锁业,一块是忠恒门业,目前的忠恒锁业目前在全国前茅,我们的门业门主要致力于做品牌。

  【新浪家居】:忠恒现在现在每年有多大的产量呢?

  【忠恒 方森华】:我的产量每年有40万到45万。产值在2亿左右。

  【新浪家居】:您现在的经销商是如何布局的?

  【忠恒 方森华】:我经销商是分两块,一块是直销市场,因为我们的物流配套是很完善的物流这一块,比如说浙江、江苏、安徽物流比较快,一直走到县级市场,从华东市场之后我一直设省级代理,让代理商部署下面的市场。

  【新浪家居】:那你现在这个经销商在全国覆盖的有多少?

  【忠恒 方森华】:全国已经覆盖到了90%。除了西藏少数偏远地区没有,大部分地区都有。

  【新浪家居】:忠恒现在也请了形象代言人,在下一步品牌化的推广上有没有什么样的规划?

  【忠恒 方森华】:公司这方面有一些详细的计划,也就是说产品稳定和市场网络成熟的时候,要通过网络、视频还有电视传媒,包括户外传媒这种来提升公司的品牌。

  【新浪家居】:深处永康这个产业集群对于企业的发展有什么影响?

  【忠恒 方森华】:永康这个中心地带做五金行业有两块,一块是武义第二块是缙云县(因为他们都是交界地带,所以我们现在总部三角地带就是这三角,有非常完善的配套设施,完全可以完成产品的一站式完善,对于企业发展非常有利。因为它这个平台是很成熟,门这块永康一年要占全国整个销量的65%以上,它一年的销售额达到2000万套左右。因为我们大的企业上100万的企业有五六家,我们算第二梯队企业,我们公司力争在三年之内争取进入第一梯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