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one Fraid:以意大利设计敲开中国市场大门

icon 2011-05-28 22:38:09
icon 0

摘要: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

  背景: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被誉为世界第三大卫浴展的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盛幕。本次展会囊括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约有近3千多家厨卫企业隆重登场。不仅如此,在展会规模上更是远超去年。新浪家居联动华北华南三地报道力量,直击展会现场,力求以最新的角度最深的报道为观者展示最新的业内动态。以下是新浪家居的采访报道。

  嘉宾:Pavone中国区首席代表 Fraid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Pavone Fraid:以意大利设计敲开中国市场大门Pavone中国区首席代表 Fraid

  【新浪家居】:请首先为我们介绍下Pavone品牌。

  【Pavone Fraid】:我们公司来自意大利。我们的Logo是孔雀,在中国是带来好运的意思。现在在我们第一次加入到了中国的市场,所以非常希望当我们的品牌进入到中国市场以后,也可以有这样的好运带给大家。Pavone所有的检验标准都是符合意大利的标准,会很细节地去看一个东西,甚至会手工打磨去做。这就是为什么意大利出很多著名的手工皮鞋,但是意大利永远不会像美国人一样很聪明的把品牌全球化去卖,意大利产品都是像小作坊一样生产的。

  我们在意大利的生产基地到现在为止还坚持所有产品不能做机械生产,一定要做模具,而且模具一般做到300个就把模具丢掉了,重新再做一个模具,因为我们认为一个模具如果有损耗了,它的品质就不好了。

  我们设计的理念一定是无毒、环保、绿色的,而且是低碳加工,没有任何机器参与生产。

  【新浪家居】:像龙头、花洒之类的产品我们也生产么?

  【Pavone Fraid】:目前我们还不做花洒、龙头,因为不是我们公司定位的方向。至于这方面,我们现在进入中国市场,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合资公司跟我们一起做五金配件,但依然也要保持Pavone的品质。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出的主要展品。

  【Pavone Fraid】:这次一共展示了十样产品,计划接下来在六个月的时间里会开发一系列大概会有三十个左右的产品。对于意大利公司来说,产品从设计到上市周期是非常长的,因为从设计稿出来以后需要精确计算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厚度,这上面要花很多时间。之后要开炉,开炉之后要做很多测试,测试完以后认为合格了才可以上市。也就是说,接下来新品六个月以后会上市,现在已经开始做这一系列产品的设计、思路研究。

  【新浪家居】:目前经销代理商的合作状况如何?

  【Pavone Fraid】:现在我们公司计划接下来六个月的时间在一线城市做专卖店或者代销,接下来另外有一系列产品会在二线城市推出。会去找一些比较合格的,自己认为比较好的代理商或者经销商来经营我们的产品,接下来可能还会有两到三个月的时间是解决物流、运输方面的问题。其实我们公司的策略认为选哪些代理商或者经销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们非常强调品质,目标客户群是必须能够接受新事物而且能够接受高价位、高端产品的人们,因为我们产品的原材料非常贵。

  【新浪家居】:比我们Pavone品牌早十多年先期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品牌有很多,而且在设计风格上也非常强调,那我们的品牌希望给消费者留下一个最深的印象是什么?

  【Pavone Fraid】:我们其实在做设计的时候,并不是做单体的设计,我们有很多设计师一起在做这个设计。设计不可能说满足所有人的要求,因为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我们不能百分之百说我们设计师是最好的,但是我们要告诉大家说我们有自己的设计师,而且有强大的团队在支持我们。但是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想传达给人比较干净的感觉。我们的材料是环保绿色的材质,不含有辐射对人体有伤害的东西。

  【新浪家居】:我们品牌在工程市场上有没有地标性的已进驻案例?

  【Pavone Fraid】:现在法国、意大利、美国、墨西哥、迪拜,有很多地方都已经有我们的产品。中国目前还没有。但这次展览会上,有做别墅的、星级酒店、金融中心的客户前来谈合作项目。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产品一定会出现在不同的酒店或者渡假村。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