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一木门楼双龙:开创多级培训模式,做好服务质量

icon 2011-05-30 09:34:11
icon 0

摘要: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香港一一木门楼双龙:开创多级培训模式,做好服务质量香港一一木门楼双龙总经理

  访谈时间:5月26日

  访谈对象:香港一一木门楼双龙总经理

  访谈地点:永康五金城门博会

  【新浪家居】:楼总,你好,你能不能简单的介绍下一一木门?

  【楼总】:我们一一木门成立于2005年,发展了将近6年,目前在中国有160多家专卖店,并且基本属于旗舰店的类型,都是高端的。一一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都会比较的好。

  【新浪家居】:您能不能简单说一下,你们的木门有什么样的特点?

  【楼总】:有很多,现在最关键的是我们在  门后   和线条的背后做了防水处理,并且加有防伪标志。现在已经申请专利,行业内其他人就不能有了。现在门的最关键的部位就是门套,别的部位基本不怕水,只有门套,因为它靠墙。做了门套防水本来寿命只有10年,现在可能有20年的使用时间。虽然增加了防水处理,成本只增加几十块钱,我觉得并不高,非常有价值。

  【新浪家居】:您刚才说一一成立了将近6年,目前在中国有160多家专卖店,那这些店都分布在哪些区域呢。

  【楼总】:全国各地都有,每个省都有,做的最多的还是以沿海城市一带,还有东北和西北。南方比较的薄弱些。

  【新浪家居】:那以后我们的发展方向会是怎么样的呢?

  【楼总】:我们计划是明年要达到400家专卖店。年产值要超过2亿。

  【新浪家居】:现在我们一年的销售额有多少?

  【楼总】:5000万多些。

  【新浪家居】:那我能不能冒昧地问下楼总你们这边的营销模式是怎么样的?

  【楼总】:主要是加盟商的专卖店,而对于加盟商的专卖店呢,我们也有很多的支持。甚至有面对面,一对一的培训。新店开业之前要过去培训,包括导购员的培训和业务员的培训。还有他们的老板也会有培训。培训做的好,其服务的质量就能提高。中国的木门企业基本上没有这种培训,都是那种开了我们店能开起来是他们自己好,开不起来是他们自己的事。只有养大了才能让他们抚养我们啊,那我们生下去就不管不问了,又怎么为我们带来利润呢。我们要保证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和稳定的效益,这样经销商才会踏踏实实的跟着我们一一干。要不然做一一的今年赚不了多少钱,明年做别的品牌也差不多,那不是对一一就没有吸引力嘛。

  【新浪家居】:好吧,谢谢楼总对我们的支持,祝一一越来越好,成绩步步高升。

  【楼总】:好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