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喜工贸舒永华:原材料以环保标准为基础标准

icon 2011-05-30 09:37:17
icon 0

摘要: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心喜工贸舒永华:原材料以环保标准为基础标准永康市心喜工贸有限公司舒永华经理

  访谈时间:5月26日

  访谈对象:永康市心喜工贸有限公司舒永华经理

  访谈地点:永康五金城门博会

  【新浪家居】:舒经理你好我是新浪的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想了解下我们心喜工贸是怎么样的情况?

  【舒经理】:我们心喜工贸有限公司是专门生产室内门、木门、实木复合门的一个中型企业。他的工艺技术是采用我们比较先进的室内门技术。按照国家的标准,采用优质的原材料。我们的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服务。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低碳环保、健康。

  【新浪家居】:那我们心喜工贸的主要营销模式是怎么样的呢?

  【舒经理】:主要营销模式呢,一个是网络,另外一个是全国的100多个经销商专卖店的形式推广。

  【新浪家居】:那这100多家经销商主要集中在哪些区域呢?

  【舒经理】:主要的区域在江苏、山东、江西、安徽、东北地区、福建等沿海地区为主。

  【新浪家居】:那您刚才说了针对广告,对于广告这一块是怎么看待的?

  【舒经理】:广告有,我们目前是通过网络,主要是百度、媒体广告、报纸,电视呀。电视主要是为地方台。

  【新浪家居】:那我们心喜工贸下一步的发展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舒经理】:以后我们在生产上,质量上进行把关。以品牌打造市场为思路,塑造品牌服务推广的竞争优势。争取把市场做大做强。

  【新浪家居】:您可以告诉我们心喜工贸的门有哪些特点呢?

  【舒经理】:我们的原材料以环保标准为基础标准,板材都是用欧洲标准来提供生产。售后这块我们也是按照国家的三包政策来保修维护。

  【新浪家居】:我听说心喜工贸获得过很多的奖项,您能不能和我们说一下?

  【舒经理】:从开始生产产品我们也获得过许多的荣誉,包括:中国著名品牌,名优产品,还有获得过许多专利,我们比较的注重品牌的推广。

  【新浪家居】:相信我们心喜工贸,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好,谢谢舒经理。

  【舒经理】: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