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集团王维强: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我们的追求

icon 2011-05-30 09:47:44
icon 0

摘要: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春天集团王维强: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我们的追求春天集团市场部经理王维强

  访谈时间:5月26日

  访谈对象: 春天集团市场部经理王维强

  访谈地点:永康五金城门博会

  【新浪家居】王经理,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的采访!麻烦您简单介绍一下春天集团?

  【王经理】:您好!我们春天大概2001年成立,成立到现在一直致力于防盗门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还有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此基础上,到08年建立了春天集团,现在的规模大概有2000人。最近在防盗门的基础上,现在除了做防盗门之外,还做实木门、原木门等等。以前主打产品就是以门为主,现在春天集团除了做门以外,今年还推出了地板。地板行业的竞争比门还激烈,但是我们公司有能力也有魄力在地板行业争一席之地,也希望在地板行业把春天这个品牌做响做大。

  【新浪家居】相比第一届的门博会,您觉得本届门博会的特色有哪些呢?

  【王经理】:第一届门博会我也参加过,相比之下,这届门博会无论在参展质量还是数量都有很大的提高,去年的本地的企业居多,今年外地企业参加的很多,包括一些大型的企业,今年经销商的热情很高,很多经销商现场签单,还到公司去看。本届门博会在第一届的基础上无论在规模还是展会设计上更有特点。春天是国内门行业的一线品牌,今年我们对于参展的产品的特色和款式都有很大的变化,质量上也是有保证的。

  【新浪家居】对于企业来说,参加展会无疑是提高知名度的平台,您通过这次展会在品牌宣传方面、经销商合作方面实现怎么样一个效果呢?

  【王经理】:在品牌宣传方面我们春天一直是不遗余力的,除了在央视投放广告之外,我们还在各个平面广告、媒体广告、网络上面做了大量的推广。在这个基础上,展会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示、推销品牌的机会。借此机会,我们让更多不知道春天的经销商或朋友去认识春天、了解春天。还有一点,我们春天集团从来不是一个只知道营业的集团,我更多的是回报经销商售回报社会。经销商、消费者、企业一定要达到三赢的平面,不是说我们挣了钱就不管经销商,或者不管客户。我们在去年被评为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这就说明我们春天在服务方面做的非常好。所以我们企业是有利润大家挣,共同发展,不是我们单方面来发展,这就是我们企业所强调的。同时,我们在保障经销商、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我们更好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我们的追求。

  【新浪家居】春天集团产品的质量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就好像您说的,要感恩消费者,感恩经销商、更好回报社会。

  【王经理】:对!我们的木门是德式T型门。我们管理也是引进德国式的管理,大家都知道德国人管理是比较严格,做事也比较严谨。所以我相信在此基础上,有这样的管理模式,我们的产品质量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会认同。

  【新浪家居】一个良好管理从公司的下层到最高层都起着关键的作用。

  王经理:这也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好的基础。

  【新浪家居】为了参加这次展会,在产品研发方面,春天有额外的准备吗?

  【王经理】:有的。为了参加本次展会,我们主要展示木门类。我们之前主要做的就是德式T型门。在国内主要做T型门的企业为数不多,数量在十家以内。今年为了这次展会,我们特别推出了这个油漆T型门,这个门的主要特别是防静音,因为门本身概念就是作为空间隔断,就是把外面的东西和门里边的人隔离开来,那我们的门相较于其他门的特点就是多了一个一个T型口,防透光,防透风、还有一个就是防噪音。

  【新浪家居】就是在门的四边吗?

  【王经理】:不是门的四边,就是门的两侧和上面,达到一个三防的效果。除了我说的特点以外,油漆门德工艺也是比较特别,在国内是比较少见。所以我相信,我们这个油漆T型门,通过这次的展会在以往的基本上会更进一步,也希望更多的经销商、消费者看到这个油漆T型门能喜欢,能给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会在客户或消费者的意见上不断的改进。

  【新浪家居】所以说难怪春天会做的这么好,这么大。那我们春天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呢?

  王经理:其实我刚刚也在前面提到过,我们春天呢在2011年突破了单一的瓶颈,现在形成了以钢质门系列、木门系列、地板系列为一体的家具一体化并肩发展的强势格局。那么我们未来将在终端推行我们家居一体化概念,这种营销模式。就是说将木门和地板放在同一店里销售,这可能在全国来说,我们春天是一个大胆的尝试。所以说我们春天以后也要创造一种家居体验馆式的家居营销模式,然后在保证经销商更大竞争优势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家居体验。

  【新浪家居】感谢王经理接受我们新浪的采访,听王经理说春天在7、8月份会有一次改革,相信春天会越走越好,谢谢!

  【王经理】: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