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人在厨卫展:低空全吸圆无烟厨房梦

icon 2011-05-30 10:00:30
icon 0

摘要:背景:火星人集成无烟灶物如其名,横空出世。此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时尚人性的设计、净吸节能的科技为中国家庭铺开无烟厨房的美好画卷。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背景:火星人集成无烟灶物如其名,横空出世。此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时尚人性的设计、净吸节能的科技为中国家庭铺开无烟厨房的美好画卷。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5月27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 市场部负责人 李治

  新浪记者:顾媛雯

火星人在厨卫展:低空全吸圆无烟厨房梦浙江火星人厨具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李治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火星人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展会火星人带来哪些产品?

  【火星人 李治】:您好!这次展会带来了我们火星人最新的产品,它的核心卖点就叫低空全吸,全名叫火星人集成无烟灶,主要还是讲究无烟。您知道传统的烟机,包含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三件套。一般油烟机比较高,离灶具距离会在70公分,这个距离是您在烹饪的时候,这个油烟需要经过70厘米的距离,油烟一般不会被完全吸干净,都会扩散。一般挂式油烟机吸力在60%左右。而我们这款低空全吸油烟灶净化率在99.95%,它的主要卖点就是90度可折叠,可以随着你们家庭不同的炊具、烹饪工具随意调整角度。当然你早晨在煮小奶锅的时候,可以把这个调的低一些,当你爆炒的时候可以调到60度,当你用三屉的蒸笼蒸包子的时候可以拉成直板。而这个都可以满足你所有不同的烹饪需求。另外我们风速有四档,可以大小火,可以双层隔断,可以调你的隔扇,这样非常节能。这是我们低空全吸的集成无烟灶最新的产品。

  【新浪家居】:呵呵,我觉得除了节能做的还挺人性化的。

  【火星人 李治】:人性化我得讲讲。火星人去年9月份刚刚诞生。我们成立这个公司的时候起点特别高,您可以看出来我们的产品和其他的集成产品有许多不同之处。首先工艺做的特别好,外观做的特别漂亮。因为我们有国内最好的两个设计外包的团队在给我们服务,一个是日本的技奥公司,还有就是我们北京的东城新维,这是一家荷兰公司。我们把我们的技术外包。这是在做集成无烟灶当中门槛最高的一个企业,我们做了大量的投入。火星人集成无烟灶还能自动加温清洗、有效防止油滴的三层防油网、回烟及火苗进入都是革命性的改进。

  【新浪家居】:我们这个产品跟现在的整体厨柜也是可以做相呼应的吧?

  【火星人 李治】:可以的。我们这个产品定位中高端。原来我是做传统厨电的,我在装修二套房的时候,我就碰到这样的困扰。敞开厨房是我们年轻人的必然选择,但是饱受油烟之苦。像我家里新房装修的时候,我想了个办法在上面装导轨,然后装帘子合拢起来,但是还是有问题,不仅帘子里会有油烟味,帘子本身也沾到油腻。而且我很快发现在湖南、北京和沈阳很多人买二套房,敞开厨房也都碰到这样的问题,他们要买集成无烟灶但是现有集成灶的团队做的比较弱,产品外观都不是特别好看,然后选择起来很困难。所以火星人集成无烟灶就要满足中高端的定位,这个集成无烟灶品牌使用感觉就与他们家里的大金空调、索尼电视不相上下,可以满足他们所有的情感和表达上面的诉求。

  【新浪家居】:听下来感觉我们火星人还是主要针对一些年纪比较轻的消费群体的,现在十二五规划有一个保障房市场,火星人会拿出怎样的策略来应对的?

  【火星人 李治】:保障房市场用火星人无烟灶更美错了。因为集成灶有个很大的特点是集成,收纳。会节省很多的空间。保障房给我们的感觉就是空间比较小,尽可能把空间利用到最好。传统的油烟机会有油烟机、灶具、消毒柜,要占用三个空间,而我们集成灶只要一个空间就可以了。灶具、消毒柜整体结合在一起有效节省了空间,而上面本来挂油烟机这个位置,可以做吊柜,我们这个产品是很好的呼应了国家倡导的保障房建设,能让你的空间变得更合理。

  【新浪家居】:火星人应该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厨卫展,对这次展会有什么印象?

  【火星人 李治】:厨卫展是中国最大的展,是厨卫当中最标杆的展会,是一个盛事,火星人肯定要参与到这里来,而且参与到这里来把我们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介绍给全国人民。

  【新浪家居】:最后请您谈一下火星人下一步的计划。

  【火星人 李治】:现在火星人算是铆足了劲把最好的产品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千家万户家庭当中去。

  【新浪家居】:谢谢火星人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