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菲卫浴:国内试水 市场潜力有待考察

icon 2011-05-30 10:10:10
icon 0

摘要:  背景:2011年5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

  背景:2011年5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之一,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迄今为止已举办过15届,上海厨卫展一向被视为国内卫浴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时间:2011年5月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浙江歌菲卫浴有限公司 阮仙富 市场部经理

歌菲卫浴:国内试水 市场潜力有待考察浙江歌菲卫浴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阮仙富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贵品牌带来了哪些新品?

  【歌菲卫浴】:我们原来主要做的是欧洲市场,这次也没有说,特别为这个展会开发了适用于国内的新品。新产品开发上我们近期开发了一系列的超薄型的顶喷花洒,龙头的话,我们想往电子恒温的方向发展,现在刚刚在开发。普通的产品,做来做去也都是这个样子。

  【新浪家居】:你们的主要市场是在欧洲是吗?

  【歌菲卫浴】:是的,新品上的开发的话,我们就是在白色塑料制品上开发了一点点,这种产品有个趋势嘛,就是白色的,与家具等搭配起来效果比较好。因为我们这也是比较偏的一个产品――淋浴房里的一个个淋浴,现在它们常规的就是一套龙头,这样的话就是和整体家居装修的风格搭配起来比较好,像我们玻璃、不锈钢的产品等。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展会上的整体印象如何呢?

  【歌菲卫浴】:这次上海展会的规模是比较大的,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向国内的经销商开始招商,原来一直没有涉足到。

  【新浪家居】:那是什么样的原因使你们开始涉足国内市场?

  【歌菲卫浴】:现在国内的市场消费能力开始上升了,虽然说我们的产品相对于国内单单的一个龙头来说价位是相对高一点,但是国内市场的需求还是在不断上升的。

  【新浪家居】:在那未来贵品牌在市场推广方面是否会有大的动作?

  【歌菲卫浴】:我们现在正是在刚刚开始做,在初期要了解慢慢反馈回来的效果,如果这个产品是适合国内的,那我们的品牌推广会慢慢搞起来。那若是我们做了一段时间,做不起来,那说不定会放弃掉,转回国外去。因为我们这个产品国内现在是没有的,同类的这种产品偶尔有的厂家有一两个款式在卖,没有像我们这种专业的。

  【新浪家居】:现在刚刚引进国内,那你们是专攻哪一线市场?

  【歌菲卫浴】:现在我们做的就是二三线市场,因为不可能一下子集中在大城市做,我们刚刚开始会在地区级以及市、县来走。

  【新浪家居】:那会拿出哪些具体的措施来呢?

  【歌菲卫浴】:现在我们已经慢慢开始在,有客户和经销商在展会之前在走了,但是真正的措施还在酝酿阶段。

  【新浪家居】:那会不会涉足电子商务这一块,您是何如看待电子商务的未来发展的?

  【歌菲卫浴】:我们很看好这个市场,因为现在什么东西都往网购的方向发展。而且我们产品,稍微有点动手能力的人都能组装,安装比较方便,不像那种大的卫浴产品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我们的产品两个螺丝墙上一打,一挂就好。所以我们产品在考虑国内市场的时候也在往电子商务这一块想,像淘宝这种差不多的。

  【新浪家居】:现在是对这一块有很大的兴趣是吗?

  【歌菲卫浴】:是很感兴趣,因为台州和我们做差不多一样产品的一家企业,看他们一个月基本上都有上百件的销售量,有时单单是一个产品。现在电子商务,行业内人士都十分看好,但是还是不太敢做,因为卫浴现在都是讲品牌的,如果拿到网上去的话,专卖店就很难生存。因为专卖店的价格也是很清楚摆在那里的,若是电子商务那里价格降下来,专卖店就比较困难。这个还是不一定,还是要看客户的具体需求是哪种的。那同个品牌的话,这个还是比较难操作。那我们刚刚起步嘛,做电子商务还是可以,把价格定的合理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