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鸿金万灵:以品牌来带动产品 以产品开发市场

icon 2011-05-30 10:19:14
icon 0

摘要: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

  浙江永康有着“中国门都”的美誉,是中国门业行业产业集中度高、市场覆盖广、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成果最多的地区。永康门行业目前有专业门产品生产企业 280多家,年产各类门产品2500万樘,出口700多万樘,整个行业年产值在100亿元以上。2011年5月26日至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门业博览会在永康举行。新浪家居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企业的走访。

圣鸿金万灵:以品牌来带动产品 以产品开发市场浙江圣鸿实业有限公司金万灵常务副总

  访谈时间:5月26日

  访谈对象:浙江圣鸿实业有限公司金万灵常务副总

  访谈地点:永康五金城门博会

  【新浪家居】金总你好,很高兴能采访你,也谢谢你对于我们新浪工作的支持。你能不能给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你们企业。

  【金总】:我们圣鸿集团是一个以圣诞礼品、门业还有外贸公司为一体的集团公司,涉及的行业有房地产、门业外贸进出口、圣诞礼品。我们总部在五金工业园,门业在缙云工业区,那里厂房面积有5万平方米。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以“以客户为中心,以销售为龙头,以市场为导向”来进行生产。

  【新浪家居】:我们集团的部门主要是内销和出口?

  【金总】:百分之七十内销,百分之三十出口,出口国家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洲国家,亚洲的伊斯兰国家等。

  【新浪家居】:我们的销售模式是怎么样的?

  【金总】:内销这块,以主要市场来推广局部市场,现在主要是以工程为主体的销售,城市和农村相结合的道路。

  【新浪家居】:销售网点呢?

  【金总】:在国内,全国24个省市都有我们的经销商,世界上也有十几个国家有我们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企业规模怎么样?

  【金总】:生产规模,从门的行业来讲,我们总的销售一年大概30万,生产总值在8000万左右。

  【新浪家居】我们门业销售主要分布在那些地方?

  【金总】:主要以浙江、江西、江苏、湖南、安徽、湖北为主。

  【新浪家居】我们这个集团公司成立有多久了?

  【金总】:集团公司97年成立,我们公司虽然成立不久,但我们成功地对品牌进行运作和推广,在短短的十几年的发展时间里,总公司销售产值达2亿元,每年上缴国家1千多万的税。

  【新浪家居】公司以后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

  【金总】:以后的发展,圣诞礼品这块,以出口为主,内销的产品,以门业来推广国内的市场。我们每年都会推出很多新产品,高端的产品,以品牌来带动产品,以好的产品开发市场,通过不断开发新的产品,以新的产品为市场服务,为客户服务。另外一个就是通过权威的电视台,网络媒体来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我们的品牌形象,扩大产品的知名度。

  【新浪家居】网络这块你们是怎么规划的呢?

  【金总】:调整网络这个推销平台。

  【新浪家居】:有没有具体的确定下来?

  【金总】:具体是这样的,以百度这块点击推广和网上推广相结合,通过各大门户网站的影响力来推动我们品牌知名度的提升。

  【新浪家居】:谢谢金总今天对我们的支持,有时间来接受我的采访。谢谢

  【金总】: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