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卫浴:品牌推广多渠道

icon 2011-05-30 10:20:47
icon 0

摘要:背景:做好品牌靠的是品质,做好品牌靠的是渠道。此次天朗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背景:做好品牌靠的是品质,做好品牌靠的是渠道。此次天朗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5月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智韬

  新浪记者:顾媛雯

天朗卫浴:品牌推广多渠道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 总经理 张智韬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天朗卫浴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展会天朗带来哪些新产品?

  【天朗卫浴 张总】:针对行业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天朗在此次展会上推出了天朗品牌自己的淋浴房。同时淋浴房也是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同行们做得非常好,所以把它作为我们品牌的产品延伸来重点推出。

  【新浪家居】:淋浴房系列结合到天朗以往的五金产品,它具有什么样的优势?

  【天朗卫浴 张总】:工厂就是做五金出身的,五金里面含有卫浴、水头、花洒,这正好和淋浴房里面的产品做互补。很多产品可以互相搭配着销售,在总体的价位方面非常有优势,还能按时按量做好产品。

  【新浪家居】:现在家居行业对中国的二、三线市场是十分看好的,天朗卫浴主攻这块市场吗?

  【天朗卫浴 张总】:这一点说得非常对,对销售人员来说,目标定位和整个行业一样,就是说往二三线城市发展,整个行业都是往这方面去走,现在发展的很多客户也是二线、三线城市的客户。

  【新浪家居】:既然整个行业都很热衷于这块市场,天朗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推广方式可以领先?

  【天朗卫浴 张总】:作为品牌推广的一种方式,目前为止采取了几种类型,比如说和高铁方面的合作,推出《旅伴》的杂志。另外一方面比如说媒体,包括一些地方台广告媒体的投入,包括一些网络的推广,所有的媒体我们基本上都会去考虑,如果真的有这种需求,我们也可以去考虑央视。

  【新浪家居】:天朗应该不是第一次来参展了,对本届展会的印象怎么样?

  【天朗卫浴 张总】:我觉得这样的展会很适合我们。如果不好,我们也不会考虑连年参展。包括来年展会的位置也是考虑的一个因素,可能在今年的基础上,要做更大的扩展。对于行业来说,现在越来越注重上海的展会,其他的展会可能见得有这么好。

  【新浪家居】:就您来看,整个卫浴五金的发展趋势走向是怎么样的?

  【天朗卫浴 张总】:我只能代表我个人的观点。卫浴五金是家家户户都需要的,都会去消费的。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我们的同行只有在不断增加,没有在不断减少,说明行业需求量还是很大的。

  【新浪家居】:最近“十二五”计划当中的保障房,您应该有了解的吧?天朗是不是也看好保障房市场?

  【天朗卫浴 张总】:有了解。曾经接受到这方面的邀请,包括国家推出“建材下乡”。我们已经在邀请上面做了回复,会去参加这方面的产品推广。

  【新浪家居】:这样的话天朗在全国的布点应该会增加不少?

  【天朗卫浴 张总】:对。

  【新浪家居】:现在渠道铺设的情况怎样?

  【天朗卫浴 张总】:在现有的基础上,二线、三线城市发展了很多经销商,很多经销商也是冲着天朗的品牌来的,他们给我们说了一句很好听的话,我觉得天朗这个名字很好听,我们愿意去做你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最后谈一下天朗下半年的计划吧。

  【天朗卫浴 张总】:天朗在几年以前就进行了市场拓展,现在生产的规模不断扩大,下半年工厂会进行新的厂房搬迁。现在整个新的工厂占地30亩土地,在工业园区里面,是很现代化的厂房,包括设备机器的更换、人员要求更高、产品会做得更好,这就是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厂房的变迁。在销售上面进行了很多媒体广告的投入。接下来如果有条件的话,会在民航方面的杂志上做广告,只要大家能看得到、听得到的,我们都会去做。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天朗的采访。

  【天朗卫浴 张总】:谢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