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有陈勇:厨柜也能耳目一新

icon 2011-05-30 10:35:08
icon 0

摘要: 背景:成都益有厨柜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推出厨柜新品,将厨柜赋予更多人性化的原创设计,结合最新科技与潮流趋势,力求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品牌特性及家居生活新意境。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背景:成都益有厨柜首次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推出厨柜新品,将厨柜赋予更多人性化的原创设计,结合最新科技与潮流趋势,力求营造出与众不同的品牌特性及家居生活新意境。新浪家居进行了现场采访。

  时间:2011年5月2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嘉宾:成都市益有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勇

  新浪记者:顾媛雯

益有陈勇:厨柜也能耳目一新成都市益有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勇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益有陈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此次展会益有带来了哪些新品?

  【益有厨柜 陈总】:我们这一次总共带来了三套厨柜,两套衣柜,我认为其中最具特色的是“巴黎・紫禁城”这套,这是我们自己原创的一套厨柜产品。它的设计理念来自汽车,而且是时下流行的新款汽车,比如说奥迪、保时捷之类的,它营造的是种圆弧流线型的感觉。在简洁、明快的线条中融入中国特色元素,就是运用西化的工艺,将法兰西的高贵融入到中华文明的精致里去,把巴黎的时尚结合到国画的厚重中去。给人感觉很时尚、很炫。而且它包括了很多电动设备,比如电动抽屉、电动上翻门这些人性化的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新浪家居】:我刚才去体验了一下这套厨柜的抽屉,发现打开抽屉时做了感应灯设计。

  【益有厨柜 陈总】:是触碰式抽屉,我们厨柜做的很安全很人性。

  【新浪家居】:我另外还试了下厨柜门,打开的时候能感觉到弹簧的性能比较好,在五金配件方面,我们是不是有特别的工艺?

  【益有厨柜 陈总】:我们选用了百隆最新的五金配件与这款产品配搭。

  【新浪家居】:针对欧式复古和时尚简约这两款主打的风格来说,分别是适应哪方面的人群?

  【益有厨柜 陈总】:其实是取决于家装的风格。因为家装,有喜欢现代风格的,也有喜欢欧式或者地中海类似这种风格的,各款产品都是为了迎合消费市场的需求。

  【新浪家居】:益有橱柜是第一次来参展吗?

  【益有厨柜 陈总】:对,第一次来参加。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上海的厨卫展印象怎么样?

  【益有厨柜 陈总】:我的感觉是规模大:参加的展商挺多,而且新面孔挺多,当然也包括我们自己。而且专业观众也挺多。

  【新浪家居】:在设计领域,您觉得2011年或者2012年这些橱柜、衣柜产品的趋势是什么?

  【益有厨柜 陈总】:一个是体现个性化的需求。因为现代人越来越追求实现自我,欣赏能够体现自己品位、文化、喜好这些东西。另一个则是以简洁实用为主导。

  【新浪家居】:整个厨柜产品的面积比较大,我觉得它挺适合开放式厨房的,您觉得开放式厨房对未来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是不是越来越被大家接受了?

  【益有厨柜 陈总】:我认为开放式厨房肯定是一个主流趋势,它打破了传统认识的那种厨房:一个家庭妇女,一个人在厨房里又苦又累的感觉。因为把做饭和做菜融入到整个家庭氛围当中,它是生活的一种享受过程,所以我认为它会是一种主流。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对二、三线市场是比较看好的,益有是怎么给自己定位的?对二、三线市场有什么动作吗?

  【益有厨柜 陈总】:二、三线市场我们是比较看好的。我们为什么会在这个展会亮相?实际上就是针对全国大中市场的一次亮相,希望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找到合适的经销商。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之后,我们会推出一些推广和宣传的活动吗?

  【益有厨柜 陈总】:会的。团购、促销我们都会做,而且我们还想策划一些更具特色、更具吸引力的一些活动。

  【新浪家居】:对于“十二五”规划提出的保障房市场,益有会拿出哪些策略来应对?

  【益有厨柜 陈总】:针对保障性住房那么庞大的市场,每一个厂家肯定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作为我们,也会去想办法迎合这个市场的一种消费。

  【新浪家居】:就是说调整一下我们的产品,尽量贴合这个保障房市场?

  【益有厨柜 陈总】:我们会专门针对保障性住房开发几款相应的产品。

  【新浪家居】:我在展厅里面浏览的时候,看到在幕墙上的投影影片,是不是益有在做员工拓展训练?

  【益有厨柜 陈总】:对。而且我们会一直坚持开展这样的拓展活动,一个是培训内部员工,二是培训经销商队伍。我们把他们视为我们一家人,一个团队的,所以每年经销商年会之前,就会把优秀的经销商召集起来,和我们的优秀员工一起搞拓展训练,加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新浪家居】:谢谢益有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