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

icon 2011-06-07 13:14:41
icon 0

摘要:森林之星地板,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属品牌。创立于2000年的南星家居,是浙江南浔一家木制品企业,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实木多层和环保板材制造商之一。南星家居,低调、内敛,对中国众多的消费者而言,仿佛还是一个谜,但在专业级买家...

  2011年,国家对房地产的宏观调控仍在继续,地板行业的“红海血拼”更加激烈。在“冰火两重天”的残酷竞争中,浙江南浔版块,一个品牌脱颖而出,逆势而上,这就是森林之星地板。进入湖州境内,遍地开花的户外广告,让人惊叹:森林之星地板似乎从天而降,一夜爆红,这究竟是个什么品牌?笔者带着疑问,欲一探究竟。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王者归来,续写十年传奇

  森林之星地板,是南星家居科技(湖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属品牌。创立于2000年的南星家居,是浙江南浔一家木制品企业,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实木多层和环保板材制造商之一。

  南星家居,低调、内敛,对中国众多的消费者而言,仿佛还是一个谜,但在专业级买家领域,提到南星家居,则是高品质、高价格、高水平的代名词。

  过去十年间,南星家居一直专注国际出口,其董事长徐伟先生谈到,“我们的产品,质量是最好的。当年国内市场陷入价格战,我们便转战国际市场打造我们的舞台。”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走进森林之星,我们才发现这家公司的十年辉煌成就。十年间,南星家居已实现了全球产业链布局,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利伯维尔及马隆巴等地区筹建大型国际生产基地,在国内广西、江苏建立多个速生林采购基地。在全球市场,森林之星产品成功进入希腊雅典奥运会,并被多个全球500强供应链企业选为战略供应商。在国内市场,森林之星成为多家全国一线主流房地产开发商及一线地板品牌企业首选供应商。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2010年南星家居果断制定了战略转型计划:从国际市场回归中国本土市场,并通过全方位的筹备,制定了长线品牌的经营战略。之所以回归转型,主要看好实木多层地板在中国市场渐入佳境,这对森林之星而言,是极具有优势的领域。据地板营销专家康有正先生透露,南星家居的决心大、实力强、战略规划长远。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尖刀入市,博弈实木多层

  笔者沟通了解到,森林之星品牌的主推产品是实木多层地板,并立足打造国内最大的实木多层领导品牌。对战略选择,董事长徐伟说,“强化地板已经普及,并陷入价格战,只有规模,没有空间;实木地板最终受制于原木采购,且近年来持续下滑;南星家居过去十年的优势是板材资源,上实木多层是公司的必然选择”。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据国家林产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强化木地板销量约2.38亿m2,同比增长12.3%;实木地板约4300万m2,同比增长2.4%;实木多层地板约8900万m2,同比增长7.2%。显而易见,实木多层的销量和增长率已经分别超过了实木地板。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据悉,实木多层的制造不同于强化和实木,对制造能力、工艺设备、品质管理、资源优势都具有较强的进入壁垒。而国内市场,强化和实木的品牌集中度已经很高,实木多层处于普及推广阶段,消费认知与市场集中度都还没有建立――“这是森林之星真正的机会!”徐伟兴奋地告诉笔者。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当前,精装房工程基本选用实木多层地板,地暖技术的成熟和普及进一步助推了实木多层。在中国,东北、西北、华北的主要城市地暖普及率已达80%。近年,上海、江苏、浙江、江西、安徽、湖南、贵州、四川、重庆等低纬度城市地暖发展迅猛。地暖技术的普及应用,涌现了对实木多层强劲的消费需求。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实木多层,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南星家居专注实木多层 未来十年续写传奇南星家居――森林之星地板

  依托十年服务世界级买家的品质实力和服务经验,森林之星地板以差异化营销尖刀入市,专注于实木多层地板,对进军国内市场非常有信心。南星家居研发制造中心总监张凤海表示,“在实木多层领域,南星家居绝对是专家”。

  未来十年,相信森林之星

  地板行业目前已经进入残酷的市场竞争阶段,南星家居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点进入?面对强烈的竞争,森林之星地板又将如何实现破局呢?

  董事长徐伟认为,近年来的房产调控不会阻挡浩浩荡荡的中国城市化进程,未来十年,中国家庭将会从“首次置业需求”进入“改善性需求”。在首次置业阶段,对家装材料的选择主要依靠性价比。而更大的需求,更高的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强劲的消费力,主要体现在改善性需求上。第二次置业,第二次重装,对地板品牌和品质的选择就更为理性。徐伟先生认为:以森林之星的企业实力和产品特色,完全能符合并满足中高端家庭的需求。他坦言:过去十年,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选择南星家居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正是看到了森林之星的金牌品质。未来十年是黄金时代,森林之星就是要打造成为实木多层的领导品牌,让消费者能清晰、理性地选择他们信赖的产品。

  森林之星地板品牌,2011年的突然发力,已经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从遍地开花、高高矗立在户外的广告牌,到更强势的媒体投放,从倍受瞩目的“4.19首届招商大会”,到闪电进军杭州新时代广场建立近600平方米的旗舰体验店――一个专注实木多层的地板品牌,已经悄然打响了品牌竞技的发令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