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ara Shri Dodani :推动中国LED照明发展

icon 2011-06-07 14:47:56
icon 0

摘要:6月2日的复旦大学,是上海照明行业的值得纪念的日子,照明快车网独家承办的2011首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在复旦大学圆满成功,共计450多位照明行业的参会代表,其中有403位企业负责人、行业技术专家教授、政府领导,45位媒体人,共计45...

 

  6月2日的复旦大学,是上海照明行业的值得纪念的日子,照明快车网独家承办的2011首届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在复旦大学圆满成功,共计450多位照明行业的参会代表,其中有403位企业负责人、行业技术专家教授、政府领导,45位媒体人,共计450余位参会代表为了共同的目标:2011上海照明科技及应用趋势论坛的顺利召开,聚首复旦大学、促进和展望未来上海照明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市场方向。论坛现场,新浪家居频道做了全程的报道并且采访了到场协会领导以及企业代表。以下为采访实录。

Exclara Shri Dodani :推动中国LED照明发展

Exclara 总裁 Shri Dodani(左)和 Exclara 总经理王钦恒

  【新浪家居】: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Exclara整个公司的状况。

  【Shri Dodani】:Exclara是一个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公司,是一个以技术型为主的公司,是在05年成立的。开始成立这个公司的一些人都是以做技术出身,都是在电源管理在设计方面的一些技术专家成立的。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了一系列的产品,希望说LED照明这个市场会有一个大的增长,Exclara在推动这一块也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浪家居】:在中国LED是很热门的词,在技术方面的话大家也不是太了解,我不知到Exclara在技术上面具体的一些优势在哪里?

  【Shri Dodani】:LED照明目前还是很年轻的领域,刚刚在启动。总的来说LED包括两个重要的部分,一个就是LED本身发光的芯片这一块,还有一个就是驱动芯片发光的就是LED驱动,因为LED发光芯片是直流的供电方式,我们家里所用的都是交流电,把交流电通过这个驱动器转化为LED芯片所需要的电流,Exclara的优势就是在整个转换以及电源管理这一块,会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技术方案。

  【新浪家居】:相对于传统的照明来讲LED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Shri Dodani】:相比较传统的照明来说LED照明有几个优势,一个就是节能,那么相比于60W的白炽灯为例,60W光照度用7W的LED放进去可以省电90%。第二点就是寿命,寿命像LED五我们可以做到5万个小时,25倍的寿命上的提升,那么为了对应这些需求,Exclara有一个芯片的解决方案,那么这个芯片我们也是借这次的新闻发布。我们公布一下我们的新产品,这个芯片也是业内相对必要独特的,我们认为也是一个革命性的方案,因为他芯片的很小,等会儿你可以到我们哪儿去看一下,他是很小的芯片,之前你看多的电源是需要四五十个零件,我们就一颗芯片,它去掉了一些寿命敏感的部件,包括电解电容变压器,因为器件越多它的寿命就会越短,我们现在用芯片的解决法,用这样的技术能够保证LED更长的寿命跟效率。

  【新浪家居】:芯片我知道,大部分LED芯片核心技术还是在Exclara的这种外资公司手上,中国现在本土的LED技术跟世界的水准差多少?

  【Shri Dodani】:实际上中国是照明的大国,在传统的照明领域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对于LED来说也会呈现同样的趋势,将来LED大部分制造可能到中国来完成的,我们自己Exclara目前也是一个运营的公司,很多的模块也都是在中国制造的,我们的芯片是在台湾生产的,设计是在美国完成的,是这样的一个国际化的运作。

  【新浪家居】:我不知道您是怎么理解中国现在的整个照明市场的?

  【Shri Dodani】:总得来说一个表面上的看出来,美国的这边可能需要的功率可能会更大一些,我们国内用的可能是4W到7W的LED,在美国可能15W20W左右,会是嵌入式的灯,我们平常家庭里面用的会比较普及一些,总的来说美国那边喜欢更亮一些,功率比我们要求更高一些。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