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副总当选建材行业协会领导班子

icon 2011-06-08 14:48:00
icon 0

摘要:2011年6月3日,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专业委员会,联袂举行的换届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设计师、媒体代表四百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1年6月3日,上海市建材行业协会陶瓷卫浴、地板、橱柜衣柜、采暖四个专业委员会,联袂举行的换届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业内专家、设计师、媒体代表四百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经现场审议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五届上海市建材行业陶瓷洁具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梅素彬当选副会长。

欧路莎副总当选建材行业协会领导班子建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根据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及地板分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分会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等人选的产生,首先在行业内需具备一定的影响力,根据自愿原则,由协会及其成员表决产生,从而负责制定行业发展计划,及监督和促进有关工作的开展。

欧路莎副总当选建材行业协会领导班子新一届陶瓷洁具专业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欧路莎梅素彬(左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